FASHION流行快報

Folli Follie手錶與手鏈的親密關係My Sweet Romance

沒有忽遠忽近的愛戀距離,手錶、手鍊對於女人來說,有著比情人更親暱的甜蜜關係。關於時尚,Folli Follie為女人創造了多變風格,從經典簡約的摩登設計,到細緻優雅的Santorini Flower系列,時髦多元的混搭配戴,讓女人找到寵愛自己的方式。
Folli Follie手錶與手鏈的親密關係My Sweet Romance
沒有忽遠忽近的愛戀距離,手錶、手鍊對於女人來說,有著比情人更親暱的甜蜜關係。關於時尚,Folli Follie為女人創造了多變風格,從經典簡約的摩登設計,到細緻優雅的Santorini Flower系列,時髦多元的混搭配戴,讓女人找到寵愛自己的方式。Styling&Text/Alda Chou;Photo/Anew-Chen;Makeup&Hair/Younger;Model/Sandy Chen(Catwalk)

細緻優雅
經典高雅的輪廓設計與手鍊細緻的線條搭配,低調中交織出雅緻非凡品味。

 
色彩遊戲
純淨的白色與明亮鮮豔色調組合,俐落鮮明的配色為女人展現大膽、自信風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