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中西女星My Rockstud上手,黑白、條紋都好靚!

在 Maria Grazia Chiuri 與 Pierpaolo Piccioli 眼中,配飾是不可或缺的元素,它們鞏固和表達 Valentino 品牌的信念與訊息,每季的系列除有招牌經典風格的款式外,還會添上新穎意念,讓變革與傳統共融。 Valentino 2015 秋冬所推出 My Rockstud 系列包款,以「延續演化」為創作理念:透過純現代方式演繹的時尚標誌與其他元素激出火花,融合成多元化的誘人系列。
中西女星My Rockstud上手,黑白、條紋都好靚!

Edit/ P7, Images/ Valentino

 Maria Grazia Chiuri 與 Pierpaolo Piccioli 眼中,配飾是不可或缺的元素,它們鞏固和表達 Valentino 品牌的信念與訊息,每季的系列除有招牌經典風格的款式外,還會添上新穎意念,讓變革與傳統共融。   Valentino 2015 秋冬所推出 My Rockstud 系列包款,以「延續演化」為創作理念:透過純現代方式演繹的時尚標誌與其他元素激出火花,融合成多元化的誘人系列。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Valentino Garavani My Rockstud到底有什麼特點能讓中西女星為之瘋狂:

金屬錐形 V logo 鉚釘   

1968年,Valentino 首次將「V形」元素用作品牌標誌並引入設計系列當中,雙人設計師組合 Maria Grazia Chiuri 與 Pierpaolo Piccioli 以「延續演化」為創作理念,承襲品牌的「V形」logo 與最具代表性的「金屬錐形鉚釘」,演化為嶄新的鉚釘造型 V logo,並以可拆式皮革吊牌的方式,呈現在手提包、肩背包及手拿包上,展現美觀卻兼具實用性的設計,成為 My Rockstud 包款上的一大亮點。

包面的活動式皮帶讓容量更具彈性 還可燙印名字展現專屬於你的風采

鮮明的女性個性形象,一直以來都是二位創意總監所極力追求與創造的動力。My Rockstud 包面上的活動式皮帶,可提供賓客燙印上屬意的英文字母縮寫,訂製專屬於你的個人魅力。除此之外,包面上的活動式皮帶尚可用以調整包身兩側開口的寬度,使包包的容量更具彈性。

可拆式背帶 肩背手提都時髦

可拆式背帶設計,則可依個人造型隨性搭配,不論肩揹或手提都顯時髦本色。美國流行歌壇天后碧昂絲(Beyonce)以黄白色拼貼身洋裝搭配大尺寸 My Rockstud 白色手提包,展現活力,但她以手遮臉的誇張逗趣表情,似乎更吸睛。

雋永黑白最百搭 條紋拼接也好靚

黑與白,對立又如此相融的顏色,絕對是今年秋冬最時髦摩登的扮相。迷幻的幾何錯視黑白格紋、純淨的白與深沉的黑,除了伸展台上的華服之外,也成為了 Valentino 今年秋冬配件的主要色系,也唯有黑和白,方能打造出精典雋永的迷人風采。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與劉嘉玲英「雌」所見略同,選擇百搭的黑色 Valentino Garavani My Rockstud 手提包,搭配寬版造型襯衫或俐落褲裝,一樣帥氣有型。值得注意的是,二位女星分別在包上燙印了A.H. (Anne Hathaway)以及C.L. (CarinaLau)的名字縮寫,充分展現個人特質。

喜愛多元變化的時尚人士,則不妨嘗試黑白條紋,或是彩色條紋拼接的款式。日前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則以蕾絲刺繡透膚洋裝,搭配 Valentino Garavani My Rockstud 黑白條紋手拿包出席公開活動,優雅有型。而該款長型的手拿包除可手提外,潮人們也可仿照伸展台上的模特兒,將手穿過信插式設計的皮帶以手抓包包,更顯個性時髦本色。此外,甜心辣媽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帶著女兒上街,不需華服妝點,一只彩色條紋拼接My Rockstud手提包,就有畫龍點睛效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