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靜謐中蘊含著巨大力量 Pomellato 寶曼蘭朵攜手靜物攝影大師 Guido Mocafico 呈獻令人屏息的全新攝影創作

義大利高级珠寶品牌 Pomellato 寶曼蘭朵再度攜手靜物攝影大師 Guido Mocafico 呈獻令人驚喜而激動的全新攝影創作。Guido Mocafico 透過他的鏡頭捕捉到寶曼蘭朵珠寶於微妙之處展現的魔力與可觸碰般的視覺感官魅力,刻畫出富麗繽紛的創意珠寶與自然造物之間出人意表的絢爛碰撞。
靜謐中蘊含著巨大力量 Pomellato 寶曼蘭朵攜手靜物攝影大師 Guido Mocafico 呈獻令人屏息的全新攝影創作

Edit/ P7, Images/  Pomellato 寶曼蘭朵

義大利高级珠寶品牌 Pomellato 寶曼蘭朵再度攜手靜物攝影大師 Guido Mocafico 呈獻令人驚喜而激動的全新攝影創作。Guido Mocafico 透過他的鏡頭捕捉到寶曼蘭朵珠寶於微妙之處展現的魔力與可觸碰般的視覺感官魅力,刻畫出富麗繽紛的創意珠寶與自然造物之間出人意表的絢爛碰撞。

在以「大戟」為主題的作品中,青翠葉片層疊交織的本性與 M’ama non M’ama 系列戒指可隨心混搭疊戴的理念和諧相契;形似藻類的「銀杏」恰恰映襯了 Capri 系列那源自海洋般的多重藍綠色調;「苔草」的莖桿則與Nudo系列詩意翩翩而又嚴謹精湛的設計產生鮮明對比;Tango系列不規則式鋪鑲的巧妙與 Arabesque 系列獨特的明暗呼應分別為如「網」的「蕨草」和「花邊」漫佈的「蒔蘿」所襯托;而「合歡葉」及蝴蝶狀的「紫葉酢漿草」則將 Milano 和 Sabbia 系列的輕盈動體現得淋漓盡致。

通過與大自然神工鬼斧的親密比照,Guido Mocafico 讚嘆那些令寶曼蘭朵得以施展其匠心匠藝之精髓的「支柱們」,那便是黃金的物理性特質,刻面寶石的溫和特性,以及各類寶石深受人們喜愛的、生動而明豔的豐富色調。而這一切,都是大自然給予的餽贈。

 

關於Pomellato寶曼蘭朵

Pomellato 寶曼蘭朵創建於1967年,以其創新精神和先鋒個性享譽國際珠寶界。品牌的創立歸功於創始人Pino Rabolini先生的敏銳直覺。他出生於歷史悠久的金器製作世家,首次將時裝業的「高級成衣」 (prêt-à-porter) 理念引入珠寶界,從而賦予了該品牌獨樹一幟的鮮明個性,也因此造就了品牌在義大利、乃至全球市場的聲名鵲起。如今,Pomellato已成長為歐洲第五大珠寶商,更是國際珠寶舞台上的先鋒式的佼佼者。

 

關於攝影師Guido Mocafico

Guido Mocafico,出生於瑞士的義大利人,工作室現設於巴黎,是世界公認的當代靜物攝影大師。

從在瑞士沃韋讀書時起,Guido Mocafico 便一直對靜物攝影這一經典藝術形式懷抱濃厚興趣。在與一最知名的奢侈品品牌成功合作中,逐漸形成了鮮明的個人創作風格。

與此同時,他一直透過探索自然世界來發展自己的創意研究,也因此陸續創做了有史以來,人類用相機打造的最富意趣、最精美的圖像。而多年來由寶曼蘭朵委任Guido Mocafico負責掌鏡所呈現的靜物攝影作品亦成為其經典代表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