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loé Snow 2015 滑雪系列 邀請時尚潮人一同遨遊白雪皚皚的世界

繼阿根廷 IT Girl 兼藝術總監 Sofia Sanchez de Betak 演繹的 Sun 2015 盛夏系列後,Chloé 矚目呈獻以滑雪假期為靈感的 Snow 2015 滑雪系列,邀請時尚潮人一同遨遊白雪皚皚的世界,享受滑雪後的休閒時光。今季 Chloé 請來德國籍時尚 IT Girl、同時也是德國版《Happers Bazaar》時尚編輯維若妮卡·海勒布魯尼爾(Veronika Heilbrunner) 擔任主角,帶領我們穿梭覆蓋瑞雪的阿爾卑斯山,由法國高雪維爾的舒適山間小屋,走到舖滿白雪的山坡,再踏進瑞士滑雪勝地聖莫里茲的熱鬧餐廳。
Chloé Snow 2015 滑雪系列 邀請時尚潮人一同遨遊白雪皚皚的世界

Edit/ Pc, Images/ Chloé

繼阿根廷 IT Girl 兼藝術總監 Sofia Sanchez de Betak 演繹的Sun 2015 盛夏系列後,Chloé 矚目呈獻以滑雪假期為靈感的 Snow 2015 滑雪系列,邀請時尚一族遨遊白雪皚皚的世界,享受滑雪後的休閒時光。今季 Chloé 請來德國籍時尚 IT Girl、同時也是德國版《Happers Bazaar》時尚編輯維若妮卡·海勒布魯尼爾(Veronika Heilbrunner)擔任主角,帶領我們穿梭覆蓋瑞雪的阿爾卑斯山,由法國高雪維爾的舒適山間小屋,走到舖滿白雪的山坡,再踏進瑞士滑雪勝地聖莫里茲的熱鬧餐廳。

熱愛滑雪的 Veronika 完美演繹 Chloé Girls的獨立態度與遊歷世界的視野。源於 70 年代滑雪裝束的元素,為系列增添時尚活力。

飛行員版型設計的Parka Coat (嚴寒氣候地帶的冬季戶外裝束-連帽派克大衣),以鋪棉材質加上可拆式蒙古羊毛襯裡兜帽,飾以羊角扣與銀色設計要素。除了派克大衣,附有可調式腰帶的合身短版夾克亦同步發售。

修長的連身吊帶褲以及貼身長褲,拼接拉鍊口袋與幾何剪裁細節、拉鍊摺邊設計,乾淨簡潔的設計既時尚且俐落。手工厚實、觸感柔軟的喀什米爾羊毛緹花針織衫、編織帽以及圍巾,採取中性合身的高領設計。

系列採用兩大顏色組合,包括經典的深藍、白色和紅色;及杏色、粉紅及淺啡等和暖色調,配上綴滿皮草的 Heather 長靴及活潑新穎的 Georgia 腰包,成就冬季最 Hit 的極地滑雪造型。

系列由 10 月 16 日起於 Chloé 專門店發售

 

Chloé 時尚總監 Clare Waight Keller 表示:「我一直都很喜歡將外衣結合滑雪裝束元素的概念,所以今次的系列注入了部分滑雪裝束的細節,為雪衣增添時尚活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