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孫芸芸、范冰冰搶先穿!H&M x Balmain讓眾星也瘋狂

即將在11月5日全球開賣的H&M x Balmain,以親民的H&M價格即可買到Balmain的精緻設計,讓全球粉絲莫不熱切期待!
孫芸芸、范冰冰搶先穿!H&M x Balmain讓眾星也瘋狂

Edit/Sasha Photo/范冰冰微博、徐峰立studio微博、H&M、孫芸芸instagram

 

即將在11月5日全球開賣的H&M x Balmain,以親民的H&M價格即可買到Balmain的精緻設計,讓全球粉絲莫不熱切期待!

►【紐約直擊】不只是場時裝秀!新好男孩大合體 降臨H&M x Balmain!

10/26更新

繼范冰冰、鹿晗獨步全亞洲,率先穿上H&M x Balmain聯名系列後,孫芸芸也搶先全台,在尚未發售前穿著曝光!穿上由Kendall Jenner所詮釋的key look珍珠刺繡外套,性感又搖滾的造型連孫芸芸都忍不住在instagram上自嘆:太愛這件…再來一張!

搶在開賣前,除了先前的lookbook和形象,現在最新全系列單品圖完整曝光,孫芸芸著用的外套售價為台幣$15999,其餘單品價格將在近日完整公布,趕緊滑圖挑選單品去,為11月5日做好準備吧!

 

H&M x Balmain形象照終於曝光!Gigi Hadid和Kendall Jenner瘋玩地鐵

先前已率先抵達H&M showroom的marie claire必須偷偷告訴你,價格帶真心不騙的親民,從美金$17.99的配件類到$649的大衣、洋裝都有,而先前在Billboard音樂大獎紐約時裝週時,超模Kendall Jenner、Jourdan Dunn和Gigi Hadid都已先後穿著不同款式率先亮相,成為話題焦點,緊接著范冰冰、鹿晗也都率先穿上H&M x Balmain的刺繡洋裝和紅色皮衣,獨步全亞洲!

范冰冰所著用的刺繡洋裝,先前就在H&M官方instagram公布過相關細節近照,便可發現其刺繡之精緻華美,做工並不因價格而馬虎。而鹿晗的所穿的紅色皮衣則是男裝系列。充滿話題、高調不斷的H&M x Balmain因華麗設計讓眾粉絲瘋狂,卻也有人擔心亞洲身材難以駕馭而還在觀望,看完范冰冰和鹿晗的穿搭照後,證明亞洲身材穿起來的霸氣可是一點都不輸!

雖然目前台灣的販售及排隊細節尚未出爐,但可以確定的是,台灣的確會販售,成為第一個在台開賣的H&M聯名系列!雖然因地區配貨不同,目前並未引進范冰冰所穿的刺繡洋裝,但仍有非常多款式值得期待,包括配件類的墨鏡和耳機,都是值得入手的熱門單品。目前marie claire編輯也已抵達紐約準備參加即將到來的H&M x Balmain的搶先發布會,屆時更多來自現場的第一手花絮和消息曝光務必跟緊marie claire的腳步,一起同步零時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