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有沒有這麼帥?Balenciaga的皮革平底鞋,用細節決勝負!

說到BALENCIAGA 2015年秋冬,聽起來讓人覺得有點傷感。對的,因為它是Alexander Wang主導Balenciaga倒數的系列作品了!在倒數第二季,2015秋冬系列單品依舊擄獲忠實巴黎世家迷的心!
有沒有這麼帥?Balenciaga的皮革平底鞋,用細節決勝負!

Edit/Wow  Photo/Balenciaga

說到Balenciaga2015年秋冬,聽起來讓人覺得有點傷感。對的,因為它是Alexander Wang主導Balenciaga倒數的系列作品了!在倒數第二季,2015秋冬系列單品依舊擄獲忠實巴黎世家迷的心!

女裝系列走向簡約的都會時尚,完全呈現出大仁哥的拿手絕活,但是,配件鞋履卻是酷酷、率性十足的個性鞋款。秋冬新款的核心是「Topstitch」鞋履系列,有靴子與德比鞋款式,粗曠的外觀仔細一瞧,並不難發現縫線的細緻結構,結合輪胎鞋底不禁讓人直呼:這個冬季,酷妹要稱霸天下了!「Topstitch」鞋履輪廓分明,黑與白的小牛皮皮革,與女裝系列形成巧妙對比。

個性陽剛與柔美女性化衝突卻又和諧的美,這正是Alexander Wang的厲害之處,呈現出Balenciaga時尚摩登的都會女性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