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télac 2015秋冬新作,讓人意想不到的嬉皮丹寧

Cotélac 2015秋冬新作,讓人意想不到的嬉皮丹寧
還記得2015春夏時,Cotélac曾經與英國知名花布品牌Liberty合作的印花系列嗎? 今年秋冬續集推出,具有調皮個性的設計師Raphaëlle Cavalli,選擇與Liberty合作的孔雀布花,讓秋冬季節多了點趣味,透過嬉皮的圖騰拼接與深淺色彩的對比結合,丹寧感系列單品也能讓人耳目一新!
 
自古以來,孔雀有著許多象徵含意:在希臘神話裡,孔雀就是女神;在東方人眼裡,是優美華麗的代表;在佛教徒心裡,代表神聖與和諧。因此,Cotélac以孔雀做為衣裝的主要圖騰,橘黃色的鮮明色彩,散發的是一種充滿希望的感覺。
 
而其他系列則以素淨淺色牛仔襯衫為主軸,刻意在領子及釦子上運用對比深色調呈現中性風格,剪裁上則採用合身的女性輪廓,並在衣身布料上置入點點印花加以點綴;深藍色格紋布料,天然舒適棉質,長袖襯衫是中性俐落的復古的風格,從領口、肩膀延伸至口袋處加入淺色布料拼接;無袖的背心式上衣,傘狀衣襬,選擇在領子處以不修邊的小細節創造單品特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