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arc Jacobs 重新詮釋「愛麗絲夢遊仙境」 就是要你與眾不同

作品向來充滿童趣的 Marc 先生又再度跟迪士尼合作,以迪士尼經典動畫「愛麗絲夢遊仙境 (Alice in Wonderland)」為靈感來源,於 2015 假期系列及 2016 早春系列一同推出一系列名為 「I am not like other girls」的商品。
 Marc Jacobs 重新詮釋「愛麗絲夢遊仙境」 就是要你與眾不同

Edit/ p7, Images/ Marc by Marc Jacobs

作品向來充滿童趣的 Marc 先生又再度跟迪士尼合作,以迪士尼經典動畫「愛麗絲夢遊仙境 (Alice in Wonderland)」為靈感來源,於 2015 假期系列及 2016早春系列一同推出一系列名為「I am not like other girls」的商品。

這系列特別融合了愛麗絲夢遊仙境 (Alice in Wonderland) 中原有的經典角色、素材以及摩登現代的設計,以符合 Marc By Marc Jacobs 獨特的品牌調性重新演繹,而 Marc Jacobs 本身也是迪士尼的粉絲,他根據這個幻想的故事情節,以一個與眾不同的小女孩的角度,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限量商品。

每件單品融合了迪士尼經典電影場景與逗趣迷人的設計:

由左至右:小臉花卉造型零錢包、鑰匙孔趣味造型手機殼、手繪愛麗絲澎裙線條零錢包。

由左至右:繽紛的小臉花卉印花後背包、奇幻花園的針織上衣、造型鑰匙圖樣手機殼。

是不是很想趕快入手收藏呢?獨特創意且富有個性的「I am not like other girls」系列,將於 11 月開始在全球特定的 Marc Jacobs 店上銷售。

也順勢預告由迪士尼出產,由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原班人馬演出的續集Disney’s 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即將在 2016 上映。愛麗絲迷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