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紐約直擊】不只是場時裝秀!新好男孩大合體 降臨H&M x Balmain!

一年一度的H&M聯名盛事,今年攜手Balmain演繹氣勢滂礡的華麗,前進紐約最前線的marie claire帶你盤點本次大秀的精彩之處。
【紐約直擊】不只是場時裝秀!新好男孩大合體 降臨H&M x Balmain!

Edit/Sasha Photo/H&M, Sasha

 

一年一度的H&M聯名盛事,今年攜手Balmain演繹氣勢滂礡的華麗,前進紐約最前線的marie claire帶你盤點本次大秀的精彩之處。

還沒開賣搶先穿!范冰冰、鹿晗率先穿上H&M x Balmain獨步全亞洲

紐約當地時間10月20日晚間登場的H&M x Balmain大秀,將華爾街的一處兩層樓空間打造成半工業頹廢風,秀場連貫了一二樓,連樓梯都是伸展台,由Kendall Jenner大秀舞技的MV、舞者們精彩的熱舞做開場,直到最後壓軸新好男孩的出現,處處都是驚喜點,這場結合各式噱頭和話題的演出,確實充滿Balmain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的獨有風格與魅力。

H&M x Balmain形象照終於曝光!Gigi Hadid和Kendall Jenner瘋玩地鐵

 

以地鐵為背景,象徵Next Stop下一站

在記者發佈會上,Olivier Rousteing便提到這是他第二次跟H&M的接觸,第一次是在十年前的Cavalli和H&M合作,當時的Olivier還是位助理,而十年後他卻成了Balmain的執掌人,帶領團隊完成這次合作,更感性說道過去十年他也曾經迷惘過、不知自己的定位,但現在他知道自己已經變得更強壯,將勇敢邁向每個下一步。

或許正是因為這樣,這次主題中便融入許多地鐵元素,形象MV中也打出“Next Stop”口號,除了先前釋出的廣告大片以地鐵為背景,本次邀卡中也能看見車票般的設計、印製地鐵站的線狀圖,連會場入口處都設置許多地鐵站的驗票裝置,象徵著Olivier Rousteing要帶領大家進入他所新創的Balmain下一站新世界。

 

超模Kendall Jenner大秀舞技

成為本系列Key Star的Kendall Jenner,除了拍攝大片也擔綱了MV要角,有別於一般的形象短片,Olivier Rousteing以MV方式進行拍攝,除了許多舞者high翻地鐵秀舞技,Kendall Jenner更難得大展舞步,想看超模跳舞的模樣?Olivier滿足你。

 

新生代超模、IT Girls全齊聚

在大秀開始前的記者會上,Olivier Rousteing就提到這系列最關鍵的一個元素就是:Young!也因此他找了目前新生代最紅的一群來替他詮釋,除了Kendall Jenner,Gigi Hadid、Karlie Kloss和Jourdan Dunn攜手走秀,觀秀嘉賓則有Alexa Chung、Diane Kruger和Kylie Jenner,顯示新生代的重要性。

 

秀上出現特製款

秀上的70套look共由30位女模和15位男模共同演繹,除了和H&M聯名販售的系列外,在秀上也出現許多並未在販售名單內的單品,像是寶藍色系列和朱紅色,都讓整場大秀更加多變精彩。

 

壓軸!新好男孩大合體

Balmain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對音樂重視的程度,不僅每次訪談都必定提起,這次大秀也以音樂貫穿全主軸,從拍攝形象MV、要求Kendall Jenner大秀舞蹈、開秀由一群舞者做熱場,最精彩的是,秀結束後的最壓軸,竟是新好男孩的大合體!一連獻上“I Want it That Way”、“Larger than Life”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讓全場陷入瘋狂,連Gigi Hadid等超模全都跟著一起搖擺,堪稱是最大驚喜橋段。

 

H&M x Balmain趁勢推出聯名香水

在記者發佈會上,Olivier Rousteing也公布了此系列將推出香水,預計將在12月3日上市,售價$39.99美金,畢竟配合H&M的美妝線上市,聯名品項上的相互match也是必然,至於味道聞起來會是如何的奢華香氛?台灣會不會進?姑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