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才剛做完好評不斷的2016春夏大秀,Raf Simons就要離開Dior了?

Raf Simons甫將Dior春夏大秀,設計得淋漓盡致,此時卻要離開,到底是為什麼?
才剛做完好評不斷的2016春夏大秀,Raf Simons就要離開Dior了?

Text/ Anais

根據WWD報導,Raf Simons將要因為個人生涯規劃因素而離開Dior,他指出,Dior是一間很棒的公司,只是因為個人因素而決定要離開。

事實上2016年大秀才剛落幕不久,春夏精彩的作品,只有在在證明Raf Simons是那個足以抓到Dior精髓以及作出具有商業賣相的設計師,但Raf 卻要離去。當然風聲是四起,有人說Calvin Klein想挖他,也有人說確實只是Raf自己對人生的規劃不同,開始想操作個人品牌。但不管如何,他的離去,留下大Fashion House的一個空洞,勢必會帶來一波漣漪,誰將出任,另一個品牌的誰又將離去,也尚難預料。

不過WWD記者表示,過去9月時Dior的CEO才去探查了Givenchy的Ricardo Tisci在紐約辦大秀;也有人說,同為LVMH集團,給Loewe帶來新氣象的Jonathan Anderson會是適任的年輕設計師。坦白說,孰得以出任,恐怕也不是一時片刻立刻有的答案。

而Raf Simons若要經營個人品牌,那麼最終會像Christophe Lemaire這樣的寧靜路數,還是像Marc Jacobs離開LV以後的張狂無序,誰也不知道。甚至連當時跟著Raf一起進入Dior Beauty的彩妝創意總監Peter Philips,究竟會不會一塊離開,一切都是未知數。2016年還沒開始,看來已精彩可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