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花邊教主Serena跟Chiara為什麼不怕撞包?這全是「茱兒」的魅力!

Chloé來台開設快閃精品店,喜歡茱兒包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囉!
花邊教主Serena跟Chiara為什麼不怕撞包?這全是「茱兒」的魅力!

Chloé來台開設快閃精品店,喜歡茱兒包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囉!

「We Love Drew珍愛茱兒」快閃精品店限時推出的4款DREW茱兒包代表著Chloé的4大詮釋;分別為D代表Delicate、R代表Rock、E表示Elegant、W意謂Wild;

並各自通過光滑小牛皮、壓紋小牛皮、豹紋小牛皮、金屬色澤壓紋牛皮等細節展現Chloé Girls的多樣表情。

快閃精品店此次還將通過特製的「茱兒影音牆 DREW Tube」講述這4款獨特茱兒包的個性故事,邀您參與「妳是哪種茱兒女孩?」的驚喜體驗。

店內的裝置藝術帶來的豐富視覺體驗和快閃精品店限時上架的4款茱兒包將Chloé 字母故事的重要性娓娓道來。

字母故事是品牌創始人Gaby Aghion自1952年創立Chloé後,以字母順序為自己推出的設計系列取名的命名理念。

Chloé 至今仍悉心承襲著此命名概念及字母主題,從字母包款乃至字母吊飾,突顯Chloé品牌元素「The Alphabet字母」的重要性。

此次快閃精品店上,亦將發售根據字母故事再現的「The Alphabet字母」飾件和飾圈。

此系列將26個字母飾件和飾圈進一步昇華,您可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4享受個人化飾鍊服務,打造您獨一無二的茱兒包。

全新 ‘Alphabet英文字母’ 吊飾系列,吊飾售價為每只 NTD 3,000,D型吊環每只NTD$1,700

 

 

Chloé「We Love Drew珍愛茱兒」快閃精品店暨展示空間

日期:2015年10月11日至12月13日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4

聯絡電話: (02) 2722-769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