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當經典 Monogram 包戴上非洲面具

Nicolas Ghesquière 取材路易威登創辦人之子 Gaston Vuitton 喜愛收藏非洲面具的歷史靈感,在 LV Cruise 2015 時裝展上發表擁有濃濃部落感的 Mask 系列手袋,別出心裁的金屬琺瑯鎖扣讓人印象深刻。延續 Mask 系列,路易威登大膽嘗試了 Monogram 與圖騰結合,特別推出古靈精怪的 Monogram Totem 特別款。
當經典 Monogram 包戴上非洲面具

Edit/ Pc, Images/ Louis Vuitton

Nicolas Ghesquière取材路易威登創辦人之子Gaston Vuitton喜愛收藏非洲面具的歷史靈感,在 LVCruise 2015時裝展上發表擁有濃濃部落感的Mask系列手袋,別出心裁的金屬琺瑯鎖扣讓人印象深刻。延續Mask系列,路易威登大膽嘗試了Monogram與圖騰結合,特別推出古靈精怪的Monogram Totem特別款。

 

同樣以部落圖驣為靈感來源,Monogram Totem系列更是多了幾分可愛與童趣,卻又不失精緻細節,如:雕刻裝飾、釘釦細節以及精細的皮塊拼接等,令人不得不佩服路易威登精湛的工藝技術。

 

Monogram Totem 系列系列將 LV 代表性的帆布商品以新的樣貌呈現 ─ 色彩繽紛、俏皮,共有6款都會包、5個小皮件、2種不同歡樂與鮮豔的鮮亮色彩─火鶴紅 (Flamingo) 及紫紅色 (Magenta)。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