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digirls Gina:蜜桃臀女孩,運動讓體能與體態都提升了!#一起變強

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健身美女Gina,自從一年多前搭上運動熱潮後,今年更順勢加入了adigirls行列,與一群愛運動的同好們共享運動樂趣,運動量至今有增無減。
adigirls Gina:蜜桃臀女孩,運動讓體能與體態都提升了!#一起變強
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健身美女Gina,自從一年多前搭上運動熱潮後,今年更順勢加入了adigirls行列,與一群愛運動的同好們共享運動樂趣,運動量至今有增無減。投入運動健身後的Gina,坦言身體和體能狀態都比以前好,體態更是人生至今最美的時候!
 
健身讓肌肉變緊實、體態更完美
擁有令女性為之稱羨的蜜桃臀的Gina,一直以來被視為健身美女,但其實在一年多前,Gina生了一場大病,身體還猶如林黛玉般嬌弱!也因為如此,讓她體會到健康的重要,於是開始認真地運動以尋回健康。現在她最常做的運動有硬舉、綁腳抬腿、循環訓練等,而且還愛上了在女性運動中較少見的泰拳,並且對衝浪躍躍欲試。
 
"一個正向且樂觀的女性是不容易妥協的,並且能為自己不停地努力著。"------Gina
 
一旦運動上了就停不下來,在Gina身上徹底實現。以前不太運動的她,現在一週有5天在健身、每次持續1小時以上,運動讓她的身體越來越年輕、體力也越來越好。「我想練出更緊實的肌肉,以便到老可以健康地環遊世界!」Gina說,不間斷的運動是為未來的身體做規劃,年老時就不怕走不動了。
但她也曾在運動時遇到瓶頸!「這時候我會更改所有的模式,放掉重量訓練、用最原本的徒手訓練來突破撞牆期。」除了會不停對自己喊話外,Gina也喜歡邀約比自己厲害的朋友一起健身,可以激勵自己為了跟上他的腳步而努力,並且一起變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