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伯爵禮盒中的魔法 崔始源展現不凡的贈禮哲學

佳節將至,溫暖和喜樂將所有人環繞。瑞士頂級腕錶及珠寶品牌伯爵攜手亞洲知名藝人崔始源,共同完成了一部溫情短片。深藏在伯爵禮盒中的魔法,等待你的開啟。
伯爵禮盒中的魔法 崔始源展現不凡的贈禮哲學

Edit / Ai  Photo / Piaget

佳節將至,溫暖和喜樂將所有人環繞。瑞士頂級腕錶及珠寶品牌伯爵攜手亞洲知名藝人崔始源,共同完成了一部溫情短片。深藏在伯爵禮盒中的魔法,等待你的開啟。

崔始源多才多藝、形象俊朗優雅,自出道以來便一直被視為人氣偶像。奔波於全球各地的他,藉由將思念包裹在禮物中,寄物傳情給牽掛著的家人與朋友。因此對他而言,禮物的挑選尤其重要。

伯爵與始源惺惺相惜,促成了這部短片的製作。在拍攝這部短片時始源分享了他的贈禮哲學:「我挑選禮物會考慮它背後的意義。我覺得意義很重要,有些東西當你在使用的時候會想起背後的故事。我不僅是在選擇物件本身,也是在選擇它內含的意義。」

在短片中,始源獨自在咖啡館等候摯友,手邊精緻的禮盒中盛放着一枚伯爵Possession指環。他忘情地把玩指環,眼光隨着指環轉動,美鑽與玫瑰金散射出賞心悅目的光芒。微醺的午後,慵懶的陽光,淡淡的咖啡香氤氳在空氣中,恰是一段難得的休憩時光。兩人相談正酣之際,始源欣然拿出禮物盒,將Possession指環和他溫暖迷人的微笑一起送上。幸福的氣息隨着他的笑容瀰漫,彷彿能親身感受到這一充滿歡慶和愉悅的瞬間。

談到伯爵Possession指環,始源說道:「看到Possession指環的第一眼,我就被它的獨特設計吸引了。這枚指環的外圈可以轉動,我特別喜歡這個有趣的小細節,它轉起來的時候彷彿能輸出源源不斷的正能量。這個指環作為送給女生的禮物真是最適合不過。」

深藏在伯爵禮盒中的魔法 感受始源溫暖迷人的微笑吧 

 

除了始源與伯爵Possession的全新合作之外,近日始源的新作 《她很漂亮》 也已悄悄在韓劇迷間發燒,由他所飾演的雜誌社編輯(背後身分是一位低調的富二代),不修邊幅及逗趣的表現,獲得了粉絲們的熱烈討論,而劇中多款街頭的輕裝打扮,不論是皮衣、格紋襯衫、牛仔外套的裝扮,手上皆配戴著一只搶眼的腕錶-Piaget POLO 45 腕錶。讓人發現始源除了現實生活中熱愛Piaget之外,造型師也為他挑選合宜的腕錶為角色做出時髦的搭配!

 

 

 

 

 

 

▶ Piaget神秘光影新系列珠寶 詮釋水都、古城之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