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以摩登奢華大理石打造的 Balenciaga 巴黎世家概念店 即將在微風信義隆重登場

Balenciaga 巴黎世家正式宣布位於微風信義一樓的全新概念店,將於2015年11月6日隆重開幕。座落台北市指標地段信義計畫區的一級商圈,巴黎世家微風信義店佔地40坪,販售一系列女性時裝、皮件、鞋履與飾品,同時將首度引進男性飾品,展現國際一線品牌強大的競爭實力。
以摩登奢華大理石打造的 Balenciaga 巴黎世家概念店 即將在微風信義隆重登場

Edit/ Pc, Images/ Balenciaga 巴黎世家

Balenciaga 巴黎世家正式宣布位於微風信義一樓的全新概念店,將於2015116日隆重開幕。座落台北市指標地段信義計畫區的一級商圈,巴黎世家微風信義店佔地40坪,販售一系列女性時裝、皮件、鞋履與飾品,同時將首度引進男性飾品,展現國際一線品牌強大的競爭實力。

微風信義全新概念店保留傳統奢華氣度,並融合摩登建材之運用,彰顯經典永恆的品牌靈魂。店內陳設遵守 Balenciaga 一貫的乾淨、極簡風格,採用綠色大理石、石灰岩及金屬鉻等材料為主要陳列平臺,混合鋼、玻璃與絲絨等素材,交錯視覺上的完美平衡,奠定沉穩獨特的氛圍與基調,恰恰呼應 Balenciaga 的品牌基因。

 Balenciaga 為慶祝微風信義店盛大開幕,特別於開幕活動當日推出限量獨家 Le Dix Marble包款。

Le Dix系列名為於法文「10」靈感來自於品牌創立時,位於「巴黎喬治五世大街10號」的首間店舖地址。沿襲了品牌復古女性手袋設計風格,並使用本季熱門的大理石皮革設計,除了手袋款式還有小皮件和手,共有黑白兩色,售價介於 NT 9,600 - 68,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