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級閨蜜林心如與許瑋甯幸福放閃 完美演繹 Pandora 2015全新冬季新品

丹麥國際珠寶品牌 Pandora 2015 年全新冬季聖誕系列,特別邀請到默契滿分的超級閨蜜 - 林心如與許瑋甯完美演繹,分享即使忙碌也能讓心更靠近的小祕密,並推薦了最愛的經典聖誕新品,帶著大家溫暖迎接嶄新的一年。 Pandora 全新冬季新品創作靈感來自北歐雪國,每件珠寶都細膩描繪了北歐潔白冰雪的浪漫美景,有如被寒冬冰雪封印般璀璨閃爍,為每一份深刻的情誼紀錄寶貴永恆的美好回憶。
超級閨蜜林心如與許瑋甯幸福放閃 完美演繹 Pandora 2015全新冬季新品

Edit/ Pc, Images/ Pandora

丹麥國際珠寶品牌 Pandora 2015 年全新冬季聖誕系列,特別邀請到默契滿分的超級閨蜜 - 林心如與許瑋甯完美演繹,分享即使忙碌也能讓心更靠近的小祕密,並推薦了最愛的經典聖誕新品,帶著大家溫暖迎接嶄新的一年。 Pandora 全新冬季新品創作靈感來自北歐雪國,每件珠寶都細膩描繪了北歐潔白冰雪的浪漫美景,有如被寒冬冰雪封印般璀璨閃爍,為每一份深刻的情誼紀錄寶貴永恆的美好回憶。

Best Girlfriends 有一種幸福是姐妹情深

人生,是由很多種的感情重疊與扶持而成,其中有ㄧ種幸福,就是由友情昇華的姊妹情深。金牌製作人林心如與實力派演員許瑋甯,一個是開朗的現代王妃、一個是外冷內熱的冰雪精靈,因為演出金鐘戲劇「16個夏天」,讓她們兩個相遇在戲中的過去,卻相知在真實世界中的現在,也將陪伴彼此於未來的生活中,兩人擁有著絕佳默契,即使工作忙碌而分離兩地,也不忘彼此分享與陪伴,對於人生中的快樂、祝福、與美好的重要時刻,更是有志一同的通通交給 Pandora 緊緊守護!真實生活中的林心如與許瑋甯,相處模式就像是電視劇「16個夏天」中唐家妮與鄭瑞瑞的翻版,是一對開心有彼此在身邊、默契滿分的幸福閨蜜!

Pandora 是好姐妹隨身攜帶的幸福紀錄

  林心如與許瑋甯兩人平時的穿搭風格不太相同,但都喜歡利用珠寶飾品來為整體加分,而具有意義且時尚的 Pandora 更是深深擄獲她們的心!熱情如火的心如平時喜歡俐落輕鬆的服裝,手鏈是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穿搭單品,而 Pandora 能讓她隨時隨地擁有彷彿有人陪伴的溫馨感受,並記錄生活中每個幸福時刻。 她說 「莫忘初衷」是她時常提醒自己的人生箴言,讓她在演藝路上總是帶著滿滿的勇氣與熱情繼續堅持。保有初衷的內心,是澈透且充滿力量的,今年冬季新品 Crystallised Embellishments 系列是心如最想送給自己的禮物之一,如冰雪般通透的藍,擁有瞬間安撫心靈的魔力,讓人一眼就傾心不已。採用珠寶經典手法切割成的冰藍色水晶、閃爍出耀眼光澤的鋯石與優雅純銀,細膩打造出冬日景致,款款動人。

而有著精靈般神祕的冰山美人許瑋甯私底下就是歐式優雅的穿搭風格!善用「平衡系」飾品的她,喜愛穿著T恤加牛仔褲,搭配甜美氣息的 Pandora 珠寶。「正面能量」是許瑋甯生活中不可缺的心靈食糧,她表示 Pandora 手鏈綴滿了屬於她生活中許多的美好回憶與祝福,隨時都能為她補充正面能量,她也希望能像 Pandora 超越現有的工藝框架,所造就的不凡美麗般,永遠都能遇見更棒的自己。

Merry Christmas 讓聖誕祝福加溫的 Pandora 魔法

經常爲彼此送上祝福的林心如與許瑋甯,每個禮物都是細細斟酌且用心挑選的,雖然才相識兩年多的林心如與許瑋甯,已經是彼此扶持的超級閨蜜。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到,姐妹倆最想和彼此一起度過,並分享了為對方所精心挑選的 Pandora 經典聖誕系列,許瑋甯最想為好姊妹林心如送上充滿夢想的紅色禮物盒串飾,願心如在每次配戴時都能一見到它就像看到好姊妹瑋甯般開心。而喜歡熱鬧的林心如也無意的挑選了同樣的串飾贈送給閨蜜許瑋甯, Pandora 不僅見證了兩人默契十足的感情,也為兩人的友誼紀錄最美好的聖誕回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