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總能以優雅不失個性的裝扮完勝各大時尚場合的張鈞甯 私下特別的鍾愛的包款會是什麼呢?

以恬靜外表、饒富智慧內涵的完美形象深植人心,氣質獨特的張鈞甯總能以優雅不失個性的裝扮出席各大時尚場合,時刻擄獲眾人青睞目光,總讓許多人不禁好奇探究她的個人時尚觀,然而,私底下的她則是特別鍾愛擁有悠久品牌歷史、匯聚精緻工藝,足以珍藏永久的的經典包款。
總能以優雅不失個性的裝扮完勝各大時尚場合的張鈞甯 私下特別的鍾愛的包款會是什麼呢?

Edit/ Pc, Images/ 寶格麗 Bvlgari

以恬靜外表、饒富智慧內涵的完美形象深植人心,氣質獨特的張鈞甯總能以優雅不失個性的裝扮出席各大時尚場合,時刻擄獲眾人青睞目光,總讓許多人不禁好奇探究她的個人時尚觀,然而,私底下的她則是特別鍾愛擁有悠久品牌歷史匯聚精緻工藝,足以珍藏永久的的經典包款。

日前以ㄧ席優雅洋裝配戴 Bvlgari Serpenti 玫瑰金頂級珠寶項鍊拍攝 Harper's Bazaar Taiwan 雜誌封面 ,絕美蛇形珠寶蜿蜒於肩,更延伸其優雅氣質,張鈞甯於日常配搭寶格麗 Serpenti Forever 海洋綠松石色小牛皮拼接珍珠魚皮肩背包現身街頭,以寶格麗經典 Serpenti 包賦予日常簡單穿著獨特不羈的優雅氛圍,舉手投足流露從容自信的女人味,此款以經典小牛皮革為基底拼接多重工序的珍珠魚皮,採義大利工藝手法展現極具豐富變化的皮革風貌;寶格麗的蛇首工藝則是以琺瑯與寶石交織而成的傳世經典,以精密技術歷經切割、修削、磨光、精心鑲嵌等工序,搭配琺瑯燒製與脫蠟鑄模法,打造每款蛇首金屬配件,盡顯包款華麗與細緻美感,更與她的獨一無二氣質相互映襯著。而除了 Serpenti Forever 系列外,另有 Serpenti Scaglie 是為經典 Serpenti 系列的全新選項。

寶格麗本季秋冬女性配件系列源自品牌設計精髓「絕美珠寶色彩的絢爛靜美」,延續最為經典寶石色彩的元素,將取材自大地的豐富色彩,打造華美斑斕的配件系列。宛若正午晴空與碧綠汪洋交融為一的海洋綠松石色(Ocean Turquoise),更是一眼望去絕美冷色調當中之最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