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休傑克曼配戴著萬寶龍腕錶 帥氣詮釋現代探險家精神

2015「鐘錶與奇蹟(Watches & Wonders)」亞洲高級鐘錶展剛於10月初落幕,萬寶龍於錶展上發表的多款全新傑作成為會場中眾所矚目的焦點,更令錶迷們驚喜的是,其中數只令人期待的全新錶款已陸續抵台,包含萬寶龍傳承典藏系列 - 萬年曆煙灰色藍寶石水晶腕錶、萬寶龍傳承典藏系列自動日期腕錶以及優雅的萬寶龍寶曦系列腕錶等新款。
休傑克曼配戴著萬寶龍腕錶 帥氣詮釋現代探險家精神

Edit/ Pc, Images/ Montblanc 萬寶龍

2015「鐘錶與奇蹟(Watches & Wonders)」亞洲高級鐘錶展剛於10月初落幕,萬寶龍於錶展上發表的多款全新傑作成為會場中眾所矚目的焦點,更令錶迷們驚喜的是,其中數只令人期待的全新錶款已陸續抵台,包含萬寶龍傳承典藏系列 - 萬年曆煙灰色藍寶石水晶腕錶萬寶龍傳承典藏系列自動日期腕錶以及優雅的萬寶龍寶曦系列腕錶等新款。

另外,喜愛復古設計的錶迷們,絕不可錯過萬寶龍1858系列腕錶,完美復刻1930年代的工藝精神,值得錶迷們品味、收藏。

而萬寶龍品牌大使休傑克曼近期為品牌拍攝了全新形象廣告,陽剛帥氣的形象詮釋現代探險家精神,廣告幕後花絮影像同樣電力十足,吸睛指數破表。

 萬寶龍Watches & Wonders 全新系列錶款及1858系列腕錶率先抵台

於亞洲高級鐘錶展上令錶迷們驚豔的萬寶龍傳承典藏系列萬年曆煙灰色藍寶石水晶腕錶已在台灣上市,這款以 18K 玫瑰金材質打造的卓越腕錶透過煙灰色透明藍寶石水晶玻璃面盤的設計,得以欣賞萬年曆超卓複雜功能機芯的璀璨風采,不但擁絕佳功能性的萬年曆,而其搭載萬寶龍 Mb 29.15 自動上鍊機芯,只要機芯持續運作即可確保直至 2100 年止無須進一步進行手動調校。

而全球限量發行 238 只的萬寶龍傳承精密計時系列限量兩地時間腕錶配備配備萬寶龍自行研發的複雜功能,也即將到貨,能夠同時顯示第二時區時間(當地時間)與佩戴者家鄉時區的時間,位於 12 點鐘方向的家鄉時間指示中央,裝飾了南半球的夜空,位於 6 點鐘方向的小秒盤可明顯見到 3D 效果的微縮世界地圖,引領人們開啟自己的旅程。另外,傳遞當代女性從容獨立的最新兩款萬寶龍 Bohème 寶曦系列腕錶,忠實反映寶曦獨有的設計神髓:簡潔的線條、搭配微弧形錶耳的精緻優雅錶殼、純粹簡約之錶盤輔以花型阿拉伯數字,交織出絕妙的時計美學。

除了精采的亞洲高級鐘錶展新款腕錶之外,充滿復古風格的萬寶龍 1858 系列腕錶也值得錶迷們收藏,此款腕錶為了向萬寶龍Minerva錶廠致敬所推出,為了保留1930年代象徵的復古風格,從錶盤的結構、設計與顏色皆非常近似於當時專為飛行員、一般男士和探險家設計的計時腕錶,復古風格的錶盤設計即便在夜間也能清楚讀取時間,呼應了萬寶龍 1858 系列腕錶所蘊含的探險精神。

萬寶龍推出由品牌大使休傑克曼拍攝的全新廣告「與現代探險家的相遇」,由頂級時尚攝影師兼導演 Mikael Jansson 於紐約拍攝,在此次的平面與網路廣告宣傳活動中,休•傑克曼扮演現代探險家,以機場為場景拍攝,站在直升機旁的休傑克曼配戴著萬寶龍腕錶、肩背 NightFlight 夜航系列旅行包,準備展開最新一趟的旅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