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好大的陣仗!Gap 慶祝進軍亞洲五週年 邀請水原希子、張震等六位當紅明星全新演繹經典形象廣告

今年,美式休閒經典時尚品牌 Gap 進駐大中華區五周年啦!自 2010 年 11 月 Gap 於上海開設其首家大中華區直營門店起,便以摩登和舒適的美式風格深受市場歡迎,截至目前已在大中華區擁有逾百間門店。五年來,Gap 始終致力於為每一位消費者帶來最真實自然的美式潮流風尚。
好大的陣仗!Gap 慶祝進軍亞洲五週年 邀請水原希子、張震等六位當紅明星全新演繹經典形象廣告

Edit/ Pc, Images/ Gap

今年,美式休閒經典時尚品牌 Gap 進駐大中華區五周年啦!自 2010 年 11 月 Gap 於上海開設其首家大中華區直營門店起,便以摩登和舒適的美式風格深受市場歡迎,截至目前已在大中華區擁有逾百間門店。五年來,Gap 始終致力於為每一位消費者帶來最真實自然的美式潮流風尚。

眾明星首次聯手,全新演繹「Let’s Gap Together」系列廣告

2010 年,當 Gap 首次進入大中華區時,曾領銜中美名人共同演繹「Let’s Gap Together」廣告大片,以中西方不同文化背景下的人物為主題,用充滿激情、個性張揚的方式傳遞出 Gap 歷來宣導表現自我,展現個人風格的品牌精神。今年,Gap 延續了「Let’s Gap Together」的概念,邀請 位亞洲當紅明星首次聯手,全新演繹「Let’s Gap Together」系列廣告,並力邀著名攝影師 Wing Shya 夏永康先生親自操刀拍攝。位明星都在各自領域有相當出色的表現,而他們身上所具有的樂觀,獨特,自由等特質也與 Gap 一貫秉持的積極向上,不設限制,尊重個人特質和風格的品牌訴求不謀而合。

 

演員兼模特水原希子搭檔當紅小生井柏然,穿著簡約風格的 Gap 經典卡其褲造型,傳遞「悅於生活」的品牌精神。

 

票房女王白百何搭檔全能男神張震,身著 Gap 經典丹寧,傳遞「忠於自我」的品牌精神。

 

新生代偶像 Krystal 鄭秀晶搭檔音樂才子林俊傑,身著酷勁十足的 Gap 黑色皮衣,傳遞「敢於自由」的品牌精神。

 

此外,童顏無忌寶貝 Kyra 和 Mina 也穿著童裝出鏡,將「樂於夢想」的概念表露無遺。每一組搭檔既展現出各自獨有的特色,又巧妙詮釋出其微妙的相似和共同點,呈現出了無論在電影還是雜誌拍攝都極少見的另一面,令人期待。

 

 特邀兩岸三地新潮藝術家,推出五周年合作T

沿襲 Gap 一直以來對於原創設計的支持,恰逢品牌進駐大中華區五周年之際,Gap 攜手兩岸三地的五位新潮藝術家及設計師,融合不同文化背景與個性風格,以全新視野演繹 Gap 經典 Logo T,推出五款合作T恤。他們分別是來自臺灣的網路圖文博主掰掰啾啾(ByeByeChuChu來自內地的插畫師 Veiray Zhang,混合媒體插畫師 Shadow Chen 和潮流插畫師 Bill Jia 及來自香港的街頭藝術家 Caratoes。該系列合作T恤將于 11 月底於兩岸三地正式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