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OMEGA 一同歡慶《007:惡魔四伏》紐約首映會

OMEGA在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邀請電影中龐德女郎 Naomie Harris 一同出席《007:惡魔四伏》 雞尾酒派對與電影首映會,隆重慶祝即將上映的第24部龐德電影。
OMEGA 一同歡慶《007:惡魔四伏》紐約首映會

Edit/ Pc, Images/ OMEGA

OMEGA在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邀請電影中龐德女郎 Naomie Harris 一同出席《007:惡魔四伏》 雞尾酒派對與電影首映會,隆重慶祝即將上映的第24部龐德電影。

受邀出席這場紐約盛會的人包括有OMEGA總裁 Stephen Urquhart、《007:惡魔四伏》女演員暨OMEGA之友Naomie Harris,以及OMEGA的貴賓們。

 

 全球限量 7007 支!

OMEGA Seamaster 海馬腕錶從1995年的《黃金眼》就開始在007電影中被龐德所佩戴。Seamaster 海馬系列的海洋歷史與經典風格完美反映出龐德這個角色。如今,為慶祝全新電影的上映,龐德粉絲與鐘錶收藏家將能夠買到《007:惡魔四伏》電影裡龐德所佩戴的那支全球限量 7007 支的腕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