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全智賢、陳奕迅再次攜手詮釋adidas Originals從芬蘭來的街頭運動風

今年秋冬街頭運動再度稱霸時尚潮流:女裝系列蘊含北歐挪威的冷色調,及赫爾辛基獨特的城市氛圍。男裝則是以強勢回歸的復古學院風,結合休閒有型的運動外套。絕對是喜愛潮流運動風格的你,不容錯過的全新系列。
全智賢、陳奕迅再次攜手詮釋adidas Originals從芬蘭來的街頭運動風

Edit/Wow  Photo/adidas Originals

今年秋冬街頭運動再度稱霸時尚潮流:女裝系列蘊含北歐芬蘭的冷色調,及赫爾辛基獨特的城市氛圍。男裝則是以強勢回歸的復古學院風,結合休閒有型的運動外套。絕對是喜愛潮流運動風格的你,不容錯過的全新系列。

北國赫爾辛基的冷調氛圍

來自北歐國家的冷冽自然風格,蘊藏粗礦與極簡的氣息。靈感來自芬蘭冰珠般的雨滴,以大小不一的點狀佈滿上身,充斥著流線動感。結合深淺藍搭配白色幾何色塊,再加上立體潛水布拼接網眼材質,完美呈現北歐時尚運動美學。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商品,就是這件赫爾辛基城市系列長版毛衣,不同大小的雨滴印花,遠看就像是動物圖紋般,趣味十足。

 

復古潮流學院風再現

運動型男重拾你的背包再次體驗校園的美妙生活,運用各年代的經典鞋舌LOGO拼接成的Originals原創徽章,搶眼的出現在經典單品上。此外,ZX Flux Chukka推出最新秋冬鞋款,讓你保暖抵抗寒流來襲,復古時髦整個冬季。

 

 

 

Rita帶你踏入adidas Originals 2015秋冬太空時尚熱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