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清新的舒適跑鞋adidas Ultra Boost,全新清綠搶眼開跑!

灰濛黯淡的冬季,需要來點色彩增添美好心情!外出運動不再是惡夢,穿上一雙舒適亮眼的跑鞋,讓你每天每天都想出門動一動!adidas再度投下震撼彈,運用清爽綠色系,引領跑步潮流大玩色彩藝術。ㄖ
超清新的舒適跑鞋adidas Ultra Boost,全新清綠搶眼開跑!

Edit/Wow  Photo/ Adidas

灰濛黯淡的冬季,需要來點色彩增添美好心情!外出運動不再是惡夢,穿上一雙舒適亮眼的跑鞋,讓你每天每天都想出門動一動!adidas再度投下震撼彈,運用清爽綠色系,引領跑步潮流大玩色彩藝術。

Ultra Boost跑鞋全新清綠配色,使用縱橫交錯的編織工法創造漸層的視覺效果,並能更貼合腳掌的包覆感。鞋底全面升級使用全新Continental®馬牌輪胎大底,提升抓地力與摩擦力,不管是競走或是快跑都能輕鬆自在。兼具科技與外觀的完美結合,使跑步變成一件再簡單不過的事!清綠配色帶領你出色起跑,躍身最佳境界亮眼得分!

 

 

繽紛多彩adidas Solar Boost跑鞋系列,冬日熱情一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