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帶著繽紛多彩的心情與S.T. Dupont過一個彩虹聖誕節

法國男性精品品牌S.T. Dupont在2015年聖誕節,推出多款繽紛色彩的時尚商品,邀您一起共度彩色聖誕,隨著你的心情、大膽玩色。
帶著繽紛多彩的心情與S.T. Dupont過一個彩虹聖誕節

Edit / Ai  Photo / S.T. Dupont

法國男性精品品牌S.T. Dupont在2015年聖誕節,推出多款繽紛色彩的時尚商品,邀您一起共度彩色聖誕,隨著你的心情、大膽玩色。

1872年創立於時尚之都巴黎的S.T. Dupont,140年來緊扣著時代脈動,為品味時尚樹立雋永典範,成為新都會男性身份品味的象徵以及經典傳承的意義。隨著潮流瞬息萬變,S.T. Dupont的時尚魅力逐漸漫延到新一代的年輕族群。

miniJet 2015全新打火機
靈感源自墨西哥的「亡靈節」,在墨西哥亡靈節是個充滿色彩的狂歡節,到處充滿著彩色的骷顱頭,人們歡欣鼓舞地慶祝生命周期的完成,一年一度迎接與死者的團聚;人們以載歌載舞的方式祭奠亡靈,通宵達旦,意在與死去的親人一起歡度節日!S.T.Dupont取其彩色骷顱頭的元素,為骷顱頭圖騰添新軍,繽紛的色彩妝點你的聖誕造型,讓您在重要節日更顯獨特亮眼。

miniJet 豔彩系列打火機
當絢麗色彩與靈感邂逅的瞬間,迸發出如彩虹般的七彩音符。強而有力的噴射型火焰,即使是強勁的風勢也不會讓火焰熄滅。機身5.5公分的迷你外型加上42公克超輕巧重量易於攜帶,骷顱頭塗鴉與動物圖騰設計,讓你在聖誕派對更顯耀眼,展現miniJet系列所傳達的年輕思想,也成為日常生活中最酷炫的時尚玩色配件。

JET 8系列原子筆
為新世代年輕族群量身打造一系列令人驚豔的顏色款式,隨著每天的心情及穿著提供多重色彩選擇。靈感來自於彩虹的七道光芒,並加入深淺的變化。每個顏色的筆身還可搭配七種不同的墨水筆芯,讓每一位擁有Jet 8的使用者能夠充分展現靈活想像力,隨著心情,揮灑出專屬自己、不輕易妥協的青春色彩。

Slim 7系列打火機
S.T. Dupont研發出的超薄至輕Slim7系列打火機,強大科技結合簡約設計,輕巧且優雅,滿足新世代消費者的審美偏好。機身僅重45克,超薄7毫米,延續一貫的強大火力和功能,極佳的藍色防風火炬使得Slim 7在任何情況均能穩定打火,多款時尚色系,同時滿足獨特品味的時尚男女。

Line D系列都會公事包
與設計師Christopher Pearson合作打造,每個包款皆縫製S.T. Dupont品牌雕刻的皮革與D標誌;袋身由手工縫製代表法國國旗旗幟上的藍、白、紅三色之重要標幟,更顯法國經典品牌的象徵。其包款的內部皆縫製一層象徵法國精神色彩的皇家藍內襯,承襲為貴族訂製皮件的優良傳統。在亮麗皮革的外型下,為你或你的另一半增添都會時尚色彩。

 

 

 

 

 

 

萬寶龍《摩納哥葛莉絲王妃系列》,氣質嫻雅的清新光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