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魔力紅嬌妻Behati擔任走秀開場!維多利亞的祕密20週年大秀完整直擊

在紐約當地11月10日晚間正式登場的2015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風光落幕!
魔力紅嬌妻Behati擔任走秀開場!維多利亞的祕密20週年大秀完整直擊

Edit/Sasha Photo/marie claire US

 

在紐約當地11月10日晚間正式登場的2015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風光落幕!

堪稱為"超模界的超級盃"-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絢爛的華麗設計和充滿亮點的表演嘉賓,讓這場秀成為一年一度最受矚目的時尚盛事之一。雖然開秀前歷經許多異動風波,包括蕾哈娜臨時辭掉表演,黑人名模Jourdan Dunn也不展翅了,但仍有許多驚喜亮點,像是圈內著名的閨蜜雙模Kendall Jenner和Gigi Hadid首度攜手一起登上維多利亞的秘密舞台,都讓兩人興奮不已,Gigi Hadid甚至得知消息的當下還開心的哭出來,直言自己美夢成真,兩人繼Balmain x H&M大秀後的再度合體登台,也成為今年第20週年維密大秀的最大焦點。

開場部分則由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的天使太太Behati Prinsloo擔任,充滿星星雲朵的大翅膀相當吸睛,接受外媒訪談時,她則不諱言表示自己真的很緊張,畢竟要擔任20週年大秀的開場,對她而言是件無比光榮的大事,甜蜜的是,秀後結束回家亞當李維也獻上玫瑰驚喜,祝賀嬌妻圓滿完成開場的大任務,讓Behati在instagram連發兩張照片並喊「我好幸運!亞當李維是世上最棒的老公!」

另外,最重頭戲的「Fantasy Bra」則由Lily Aldridge穿上,今年主題為煙火的Fantasy Bra是和知名珠寶商Mouawad共同設計,搭配煙火造型的翅膀更顯得絢爛奪目!表演部分則由辣度不輸天使們的Selena Gomez、小天后Ellie Goulding以及正在和Gigi Hadid妹妹Bella Hadid熱戀中的威肯The Weeknd共同獻唱,high翻全場。雖然完整官方影片將要等到12月才能看到,但現在就先獻上完整秀圖,話不多說,趕緊一起來欣賞今年的維多利亞的祕密20週年大秀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