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性感的聖誕老人!凱蒂佩芮為H&M聖誕系列唱新歌

H&M 2015聖誕系列邀請到Katy Perry繽紛時尚的造型閃耀演繹多款系列服飾,以仙女造型率先登場,變出一系列夢幻角色,包括巨型胡桃鉗、穿著滾軸溜冰鞋的大禮物,以及大型泰迪熊。
最性感的聖誕老人!凱蒂佩芮為H&M聖誕系列唱新歌

Edit /Ai, Sasha Photo / H&M

聖誕節倒數一個月!還沒想好要如何裝扮你的年末造型嗎?

近日凱蒂佩芮為H&M閃耀佳節系列代言的形象照曝光,充滿逗趣感又不失性感,穿上充滿聖誕氛圍的服裝,和超大胡桃鉗、拐杖糖和金屬球一同入鏡,又或是頭上綁上蝴蝶結像個大型禮物一般,就是要告訴你:聖誕節來了!

凱蒂佩芮不諱言表示:「我從13歲開始就很愛混搭各種造型,H&M正是我培養個人風格的品牌之一!」和H&M之間的淵源不言而喻,這次和H&M合作不僅是形象大片而已,還有一系列的宣傳短片,讓人驚喜的是凱蒂佩芮親自為這短片創作主題曲「Every Day Is A Holiday」,完整版將於11月23日首度公開,想必屆時又將成為今年聖誕最火紅的應景歌曲。

在完整版曝光前,不如先來飽眼福,凱蒂佩芮所穿的精靈毛衣、黑色流蘇迷你裙和紅色開衩洋裝…等等,都能讓正在為聖誕造型治裝的你添些靈感,全系列將在11月中開賣,話不多說趕緊滑圖選貨去!

Kendall Jenner大秀舞技的首支MV出爐!H&M x Balmain百樣單品價格同步曝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