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OD'S 低調耀眼的金屬元素與個性幾何圖騰的秋冬系列 提供你 Party 裝扮新靈感

近日氣溫驟降,聖誕節慶氛圍則熱絡起來。TOD’S 以一系列不過分張揚卻耀眼出眾的金屬元素配件,揉合優雅輪廓與個性化幾何圖騰,提供 party 時節最時髦活力的裝扮選擇。
TOD'S 低調耀眼的金屬元素與個性幾何圖騰的秋冬系列 提供你 Party 裝扮新靈感

Edit/ Pc Images/ TOD’S

近日氣溫驟降,聖誕節慶氛圍則熱絡起來。TOD’S 以一系列不過分張揚卻耀眼出眾的金屬元素配件,揉合優雅輪廓與個性化幾何圖騰,提供 party 時節最時髦活力的裝扮選擇。

使用金屬光澤牛皮讓 Flower Bag 明亮綻放!手工皮革緄邊細節與裸粉色烤漆豆豆裝飾,在花瓣般柔美線條中添上華麗氣味。相同的元素落在豆豆鞋上則多一分個性態度,霧面金色搶眼不招搖,搭配帥氣褲裝或俏麗裙裝皆討喜。

 

  

曼菲斯幾何結構與皮革緄邊設計在本季系列中精彩隨處可見。俐落的金屬手環即結合兩元素,打造出混融摩登復古的美麗配飾。有著雕刻、建築學背景的 Alessandra Facchinetti,將其豐富的結構創意體現於戒指的設計,金屬與大理石、圓弧與方形推疊交錯,方寸間瀰漫濃厚藝術氣息。

結合金色、銀色金屬材質與黑色琺瑯打造的立體幾何裝飾,讓豆豆鞋變身為一件珠寶工藝。提供銀灰色鏡面金屬牛皮與黑色光面牛皮兩種款式,光澤帶出華麗氣質。走清新甜美風格的平底芭蕾舞鞋,這一季以銀白色金屬鞋面加入閃耀水鑽,兩端串接迷你蝴蝶釦飾,加乘少女情懷。

全新 TOD’S 休閒繫帶鞋以 80 年代的運動鞋為創作靈感,簡單、純粹、無贅飾,鞋面上的金屬鏡面皮革拼接鮮明大膽,加厚的膠底設計增添舒適彈性,感受潮流風尚亦不忘懷舊美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