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nnu Hu 琴聲悠揚慶週年 關穎等名媛好友紛紛站台相挺

中法頂級藝術珠寶品牌 Anna Hu Haute Joaillerie,2007 年由華裔珠寶設計師 Anna Hu(胡茵菲)創立於美國紐約,今年底即將邁入八週年;為了慶祝品牌重要的日子,11 月 13 日選在位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旗艦店舉辦記者會,分享這份喜悅與榮耀。
Annu Hu 琴聲悠揚慶週年 關穎等名媛好友紛紛站台相挺

Edit/ Pc, Images/ Anna Hu

中法頂級藝術珠寶品牌 Anna Hu Haute Joaillerie2007 年由華裔珠寶設計師 Anna Hu(胡茵菲)創立於美國紐約,今年底即將邁入八週年;為了慶祝品牌重要的日子,11 月 13 日選在位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旗艦店舉辦記者會,分享這份喜悅與榮耀。

現場 Anna 不但親自以大提琴演奏悠揚的歡慶曲,為活動揭開完美序幕,更特別邀請去年因記者會結緣而成為好友的關穎擔任嘉賓;此外,Anna 遠自法國而來的恩師、同時也是品牌資深工藝技術指導顧問米樂及品牌好友-文華花苑總監陳妍嵐、鋼琴家盧佳慧也出席共襄盛舉,一同沉浸於這場聽覺與視覺的藝術饗宴。

極致工藝幻化為真ANNA HU 2015年度大作-《蝶樂》

被華爾街日報譽為「鑽石特區藝術家」的 Anna Hu,一生最鍾愛的生物便是蝴蝶,加上中文姓氏「胡」諧音的巧合,在 Anna Hu 的藝術作品裡面經常可見蝴蝶身影。經典的《蝴蝶交響曲》系列大作,便是融合蝴蝶與古典音樂的結晶,將蝴蝶的優雅姿態擬化成音符,停駐在指尖或耳際,閃耀於女人舉手投足之間,也象徵蛻繭而出的美麗變身。

為歡慶品牌即將到來的八週年,與蝴蝶有著深厚情感的 Anna,特別推出 2015年度珠寶藝術大作-《蝶樂》系列,注入中國「五行」屬性於全系列八件不同風格樂章的珠寶藝術大作之中,並且以精湛的法國工藝取得完美平衡,象徵品牌的強烈生命力與正向能量,呼應「古典、浪漫、唯美、夢幻」的品牌精神。

故鄉遇知音 關穎搶鮮配戴全新大作為品牌喝采

去年底在同場地因擔任 Anna Hu 台北旗艦店開幕嘉賓而與 Anna結緣的藝人關穎,兩人因極為相似的成長背景與同在紐約攻讀藝術碩士的求學經驗,首次見面就立刻成為一見如故的知音,遠在美國的 Anna 特別親自致電邀請好友關穎出席一起見證品牌的新里程碑,足以顯現兩人惺惺相惜的好交情。

關穎今天特別以一襲浪漫的香檳色禮服現身,並且搶先穿戴最新年度大作《蝶樂》系列中的「大地蝴蝶」與「森之蝶」,演繹 Anna Hu 珠寶作品傳達的熱情與單純幸福感,更與關穎目前的人生階段不謀而合,展現女神的氣勢與優雅之姿,也為 Anna Hu 八年來的亮眼創業成績喝采!

久未見面的兩人相談甚歡,不僅分享彼此的近況也交流藝術心得。關穎表示,今天非常開心能出席分享 Anna 的喜悅,向來非常欣賞 Anna Hu 珠寶工藝的她,配戴設計感十足的《蝶樂》系列,作品栩栩如生,更是讚嘆 Anna Hu 的作品除了「美」之外,更增添「音樂性」藝術,是足以傳承的經典。

琴聲悠揚慶週年 名媛好友站台相挺

自小即擁有極高音樂天賦的 Anna 習藝大提琴多年,天賦異秉的她獲得多個古典音樂大賽首獎,同時擁有音樂家與藝術家的身分,今天 Anna 特別穿上 D-S Wedding 禮服,與豎琴家一同演奏歡慶八周年的古典樂組曲,除了慶祝與感謝之意,也提醒自己創立品牌時「莫忘初衷」的初心,帶領 Anna Hu 再創全新巔峰。

擁有好人緣的 Anna,特別為了此次回台歡慶品牌周年,邀請了多位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的名媛好友出席同歡,文華苑總監陳妍嵐今日也特別到場出席慶賀,且親自設計現場絕美花藝,營造出蝴蝶於花園翩翩起舞的浪漫氛圍,與知名鋼琴家盧佳慧相偕盛裝站台,兩人分別配戴了《蝶樂》系列新作,以實際行動力挺友情與品牌,現場星光閃耀!

 

 20151114日起在文華東方酒店ANNA HU HAUTE JOAILLERIE珠寶旗艦店舉行為期一週的品牌八週年歡慶活動,歡迎預約鑑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