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精品創意總監李瑜:用熱情回應夢想,實現心中的極致完美(下集)

每個人在追尋夢想的過程,挫折與困境大都在所難免,「當你對自己的夢想報有一定熱情時,過程中也許會遇到各種無預期的變化,導致目標轉換或無法順利進行,但如果始終懷抱熱情,最終一定能挺過去而順利完成它。」
精品創意總監李瑜:用熱情回應夢想,實現心中的極致完美(下集)
撰文/Steffi Chen 攝影/宿昱星  場地提供/3 COWS/三隻牛、Maison Noir
不斷學習,讓夢想持續發光發熱
每個人在追尋夢想的過程,挫折與困境大都在所難免,「當你對自己的夢想抱有一定熱情時,過程中也許會遇到各種無預期的變化,導致目標轉換或無法順利進行,但如果始終懷抱熱情,最終一定能挺過去而順利完成它。」李瑜說,過去在米蘭學習時尚的經驗讓她體悟到,流行行業不是只侷限在單個項目裡,若能觸類旁通到相關的領域中,就可以激發出更多的可能性!因此引發她對時尚的各個領域都充滿好奇與興趣,誠如她所說:「並非只有一種職業才可以代表你的夢想,只要有足夠的熱情,就能在夢想的區塊裡完成很多想做的事。」
 

 
熱愛學習的李瑜,儘管年紀尚輕卻秉持著「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不斷追求新知是她的人生哲學,「愈學習就愈知道,這世界還有好多東西你還沒學到!」她說,隨時保持這種精神才能讓自己走得更遠、飛得更遠,就能讓夢想持續發光發熱。
 
熱愛旅行,最在意外型與照相功能
對於自我時尚的品味,李瑜很喜歡從「看書」和「旅行」中培養。她常會找時間到書店逛逛,找尋吸引她目光與內容的書,從書中獲取大量的心靈養分;而她也很喜歡找一處近郊做短暫的旅行,讓自己徹底放空、重新歸零後找回創意來源。也因為熱愛旅行,生活中離不開手機的李瑜,雖說很重視手機的實用性,但和絕大多數的女生一樣,「外型漂亮」對她來說也是絕對要堅持的條件!
 

 
對Samsung Galaxy S6 edge+美麗的機身線條讚不絕口的李瑜說,背面的設計看起來非常有質感,她尤其是喜歡金色款,因為使用時晃動的閃爍光芒特別漂亮,某種程度還能吸引他人的目光,宛如時尚精品配件一般,可以讓搭配的服飾更出色。此外,李瑜還注意到這支手機的曲線側邊螢幕,能在來電時透過此螢幕的顏色得知來電者,非常酷炫!再加上Samsung Galaxy S6 edge+的螢幕夠大,方便李瑜經常需對外傳簡訊做溝通,以及生活中拍照、看照片等的實用性。

熱衷時尚不改初心,改變從學習開始(上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