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Juicy Couture 與 Swarovski 聯手打造最閃聖誕禮物 推出限量水晶 Cashmere 羊絨系列

正煩惱著聖誕派對造型,或是在準備別具心思的聖誕禮物嗎?Juicy Couture 於今年冬季特意獻上華麗的限量 cashmere 羊絨系列,綴以閃爍的 Swarovski 水晶,即將讓妳渡過一個難忘且充滿歡樂的聖誕節!
Juicy Couture 與 Swarovski 聯手打造最閃聖誕禮物 推出限量水晶 Cashmere 羊絨系列

Edit/ Pc, Images/ Juicy Couture

正煩惱著聖誕派對造型,或是在準備別具心思的聖誕禮物嗎?Juicy Couture 於今年冬季特意獻上華麗的限量 cashmere 羊絨系列,綴以閃爍的 Swarovski 水晶,即將讓妳渡過一個難忘且充滿歡樂的聖誕節!

此次系列注入Juicy Couture最具代表性的奢華元素,選用最優質的十二針羊毛,配以 Aurore Boreale 塗層的施華洛世奇水晶,以淺灰及粉藍色作為主色調,打造一系列連帽外套、合身運動褲、背包、化妝包、手套、毛帽和旅行毛毯等奢華出眾的限量商品,絕對是這個冬天最時尚又溫暖的完美選擇。

Juicy Couture 品牌持有人、ABG 主席兼首席營銷官 Nick Woodhouse 表示:「這個冬季系列開啟了未來幾季將於全球推出限量水晶羊絨系列之路,我們很高興能透過與施華洛世奇合作的獨家商品系列,將 Juicy Couture 品牌推向更高層次的奢華時尚。」

 Juicy Couture 與 Swarovski 攜手推出的的限量 cashmere 羊絨系列將於 11 月中旬在指定的 Juicy Couture 專門店-微風廣場、台北101及台中新光三越專櫃推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