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舒淇與BVLGARI那些經典、雋永的現在進行式

入圍第52屆金馬影后的舒淇,在《刺客聶隱娘》中精湛而內斂的表現,深得影迷喜愛,得獎呼聲超高!作為BVLGARI LVCEA系列代言人的她,除了是大中華地區首位代言人外,與BVLGARI的故事情緣可說是相當厚實,並陪伴著她度過許多榮耀時刻!
舒淇與BVLGARI那些經典、雋永的現在進行式

Edit/Wow  Photo/ BVLGARI

入圍第52屆金馬影后的舒淇,在《刺客聶隱娘》中精湛而內斂的表現,深得影迷喜愛,得獎呼聲超高!作為BVLGARI  LVCEA系列代言人的她,除了是大中華地區首位代言人外,與BVLGARI的故事情緣可說是相當厚實,並陪伴著她度過許多榮耀時刻!

BVLGARI LVCEA系列腕錶從2014年問世以來,便成為BVLGARI女錶的代表作之一,每個細節都彰顯出源自於羅馬的經典風格,以白K金搭配4種珍貴寶石:鑽石、祖母綠、藍寶石與紅寶石,透過工匠192 個小時繁複精密的工序,才能造就如此雋永的獨特光芒!而它更是陪伴著女神舒淇出席過大大小小不同的場合。

前不久的坎城影展,舒淇佩戴BVLGARI珠寶閃耀國際紅毯,為《刺客聶隱娘》首映造勢。而在另一部小品電影《落跑吧愛情》中,舒淇也佩戴LVCEA腕錶探尋女人在愛情中的美好時光。BVLGARI珠寶尊貴奢華的形象,更能突顯舒淇氣質不凡的魅力!

 

舒淇,一場漂泊如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