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éline 2016年早春大勢單品盤點+ 編輯帶你逛微風信義新店!

又是大理石拼花、又是漂亮的木頭拼接,Celine的風格,從新店裝潢到2016年早春單品,每樣都讓編輯們為之瘋狂!
Céline 2016年早春大勢單品盤點+ 編輯帶你逛微風信義新店!

Edit / Ai、Anais Photo / Céline 

愛上Celine早春的幾個重點

有點primal 的耳環、項鍊,非常俏皮

懶人們都會愛上Celine的矮跟鞋或者懶人皮革鞋,太好穿了

Celine包,大包,皮革作工精細外加簡單的條紋或純粹的配色

早春以條紋、深藍、卡其為主,怎麼搭都可以,極度實用,卻又很有設計感,徹底把 commercial導向的早春系列也拉到新高度

此外再來看看Celine新店->>

在Céline全新概念店秉承了品牌一貫風格:推崇優越工藝的精細做工及稀有珍貴材質原料的運用,並致力研創與革新。

店內的設計強調精確的線條美感,精巧細節與實用功能並重,穩重低調的溫暖風格卻不失微妙的女性的魅力,整體感覺雋永時尚,安逸的感染力來得毫不刻意。

新店位於微風信義一樓,外牆以鵝卵石灰泥鋪設,闊大矚目。店內面積64坪,劃分成不同的空間:入口玄關、包款專區及服裝和鞋區。地面以大理石拼花和義大利維琴察灰石互相交融,所有的陳列櫃及入牆式陳列格均以光感細緻的羅馬洞石製造,店內並飾有多個以縞瑪瑙及大理石製成的方形陳列架。

為體現Céline對於美學要求的嚴謹與精細,丹麥藝術家FOS的家具作品如太陽眼鏡及飾品陳列櫃和座地燈,皆低調穿插於店內的各角落。多想把整間店的裝潢都搬回家啊......!

 

 

 

 

 

▶ 全台首間 Kenzo 概念店於微風信義開幕 水原佑果示範秋冬系列穿搭超吸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