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每條都想買!Miranda Kerr親身示範施華洛世奇這樣戴最好看

每條都想買!Miranda Kerr親身示範施華洛世奇這樣戴最好看

Edit/Sasha, Wow Photo/施華洛世奇

 

和施華洛世奇合作了三個季度的Miranda Kerr,這回親身示範如何配戴最好看啦!

身為水晶及人工珠寶的龍頭品牌,施華洛世奇一直是時尚圈中的跨界傳奇,和品牌間的合作不勝枚舉,先前邀來Miranda Kerr為品牌作設計,獲得一致好評,Miranda Kerr將自己的時尚品味融合自身信念,將光輝、愛意、歡樂、氣質、力量和恩典等意涵揉入在作品中,讓女性配戴時,彷彿也獲得了來自Miranda Kerr的祝福和力量。

Miranda Kerr共負責兩個副線,「Diapason」和「Duo」系列,充滿女人味又不失童心的精緻設計,不僅將她所珍視的價值一一展現,也成為女性為自我造型更加分的關鍵配件,連Miranda Kerr自己也常在instagram上展示配戴這系列飾品的穿搭照,一起滑圖來看看她都如何玩多層次混搭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