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大公開!韓妞最愛的PLAYNOMORE登台你所不知道的隱藏版服務

大公開!韓妞最愛的PLAYNOMORE登台你所不知道的隱藏版服務

Edit/Sasha Photo/PLAYNOMORE

 

自去年開始迅速竄紅的PLAYNOMORE大眼包,相信有在follow韓系名人或街拍的你絕對不陌生,千呼萬喚之下,今年11月終於登台了!

擁有百分百純正韓國血統的PLAYNOMORE其實是個相當新的年輕品牌,創立於2014年,當時以”FAKE FOR FUN”為主題,大大翻玩時尚引起注目,今年2015年則以Love your face, Make up your mind Project為主,強調時尚就是該愛自己最真實的模樣,將經典SHY GIRL造型加上愛心、嘴唇圖案,所延伸出的新系列如SHY STAR、WINKY GIRL、MY DARLING SHY GIRL等,豐富表情讓包包更生動有趣。今年和國際知名韓裔部落客Irene Kim的聯名合作,更將品牌推向另個高峰,以Irene Kim的吐舌、嘟嘴等招牌俏皮表情做發想,推出的肩揹小圓包和手拿包連少女時代孝淵也擋不住魅力;今年跨出韓國後,陸續在北京、東京、香港和義大利設點,終於在11月也來台設立首間快閃店!

位於微風信義二樓的PLAYNOMORE快閃櫃位引進同步韓國的店裝和商品,將滿版包包做為牆面設計,連Irene Kim聯名系列也有完整販售,驚喜的是,其實還有兩項隱藏版服務!其一就是櫃上的PLAYNOMORE拍貼機,即日起至11月30日只要在櫃上打卡,就能免費拍攝並獲得指甲貼一份,現場還擁有許多拍照小道具讓人愛不釋手;其二就是,店上未販售的PLAYNOMORE服飾系列,想買通通可以訂,只要向櫃員詢問服飾目錄,便能即選即買,直接從韓國為你空運來台!想跟Irene Kim、Miss A團員Min穿同款服裝的你,可別錯過這獨家服務,現在趕緊滑圖先看你最愛哪一件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