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連歐普拉都超愛!UGG® 將經典融入創新,推出 Classic Slim 新版雪靴系列

從南加州衝浪文化發展成為全球時尚指標,UGG® 經典雪靴是時髦女孩冬日衣櫥裡不可或缺的單品。 2015 年冬季 UGG® 將經典融入創新,推出 Classic Slim 新版雪靴系列,以更顯瘦的楦頭、靴筒及鞋跟增高,拉長穿著時的身材比例,不但獲選為歐普拉 2015 最愛清單之一,更邀請到美國明星造型師 Rachael Zoe,打造四款新版雪靴的時髦街頭穿搭。
連歐普拉都超愛!UGG® 將經典融入創新,推出 Classic Slim 新版雪靴系列

Edit/ Pc, Images/ UGG

從南加州衝浪文化發展成為全球時尚指標,UGG® 經典雪靴是時髦女孩冬日衣櫥裡不可或缺的單品。 2015 年冬季 UGG® 將經典融入創新,推出 Classic Slim 新版雪靴系列,以更顯瘦的楦頭、靴筒及鞋跟增高,拉長穿著時的身材比例,不但獲選為歐普拉 2015 最愛清單之一,更邀請到美國明星造型師 Rachael Zoe,打造四款新版雪靴的時髦街頭穿搭。

UGG® Classic Slim 新版雪靴除了延續經典雪靴的特色,採用頂級雙面羊皮製作,在細節的處理更為用心周到:以橢圓秀氣的楦頭、更貼合雙腿的靴筒,以及鞋跟增高的設計,讓雪靴也能穿出修長時髦感。而新版雪靴採用的鞋底為輕量大底(Treadlite),加上靴內長度 1 公分的羊毛及完善的足弓支撐,不論久站久走雙腳都不會疲累,帶給 UGG® 顧客最喜愛且難以忘懷的溫暖與舒適。

UGG® Classic Slim 新版雪靴系列有低筒 Kristin、中筒 Amie,以及繫鞋帶的 Bethany 休閒鞋型,其中 Kristin 鞋型更被美國脫口秀主持名人歐普拉選為 2015 年最愛清單之一。

為了展現新版雪靴更多樣的搭配性,UGG® 邀請廣受歡迎的美國明星造型師 Rachael Zoe,以新版雪靴設計出四種時髦穿搭造型。Rachael Zoe 表示:「非常榮幸能和 UGG® 如此具指標性的品牌合作!替 Classic Slim 新版雪靴系列設計造型是很有趣的過程,我想要表現出隨興穿搭卻能展現酷味的女孩形象,這也非常呼應 UGG® 的品牌精神。」由知名的時尚攝影師 Justin Coit 掌鏡,此系列穿搭照片皆於美國洛杉磯拍攝,展現出濃濃的美國西岸街頭風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