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環珠格格再合體!林心如穿Valentino刺繡禮服和五阿哥愛的抱抱

環珠格格合體了!擔任最佳攝影獎項頒獎人的蘇有朋和林心如,一出場便響起環珠格格當年的主題曲!
環珠格格再合體!林心如穿Valentino刺繡禮服和五阿哥愛的抱抱

Edit/Sasha Photo/林心如粉絲團, Valentino

 

環珠格格合體了!擔任最佳攝影獎項頒獎人的蘇有朋和林心如,一出場便響起環珠格格當年的主題曲,不僅讓大家心中回憶再次湧現,讓兩人笑著大嘆:「你們不知道轉型很難嗎!」中間還大方獻上擁抱,幽默互動逗得滿堂笑聲。

剛奪得金鐘大獎的林心如在台上以Valentino的2015秋冬皮革洋裝完勝金馬造型,透膚刺繡黑紗洋裝佐以皮革滾邊,類似教廷式的長袍剪裁俐落優雅,搭配宛如長髮公主般的長辮子髮型,氣勢與甜美兼具,這次金馬獎雖然未走紅毯,但時尚衣Q著實讓人眼睛一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