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克莉絲汀史都華演出香奈兒女士!搶先看微電影《Once and forever》首波預告

今年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選擇於義大利發表香奈兒 Métiers d'art 工坊系列服裝秀,2015 年 12 月 1 日即將於羅馬揭幕登場。Paris-Rome 巴黎-羅馬 2015/16 服裝系列發表的場所為 Cinecittà(羅馬電影城),羅馬城郊最具傳奇性的電影製片廠。1960 年代是 Cinecittà 的黃金全盛時期,多虧了當時幾位義大利電影巨擘與幾部好萊塢大片於此製作,現今依然是義大利規模最大的電影中心。
克莉絲汀史都華演出香奈兒女士!搶先看微電影《Once and forever》首波預告

Edit/Sasha, Pc Photo/Chanel, youtube

 

將在12月1日登場的香奈兒 Métiers d'art 工坊系列服裝大秀倒數在即,Karl Lagerfeld率先發佈一支微電影預告!

今年將在義大利羅馬發表的Métiers d'art 工坊系列,秀場地點已曝光,正是羅馬城郊最具傳奇性的電影製片廠- Cinecittà(羅馬電影城),1960年代正是 Cinecittà 最黃金的全盛時期,至今仍是義大利規模最大的電影中心。

每次出招總讓人驚喜又驚艷的Karl Lagerfeld,這回當然又有新鮮事了,也許正是要呼應本次秀場的電影歷史文化,Karl Lagerfeld拍攝了一支微電影《Once and forever》為這場秀揭開序幕,隨著首波預告曝光,可以看到一個熟悉的古典率性臉龐-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其實克莉絲汀並非第一次成為CHANEL的謬思,繼先前的Paris-Dallas巴黎-達拉斯工坊系列之後,今年三月也成為11.12 包款及春夏眼鏡系列的廣告主角,這回再度被老佛爺欽點,也是克莉絲汀史都華第一次如此貼近香奈兒女士的個人精髓。除此之外,本片也找了潔若丁‧卓別林(Geraldine Chaplin)共同合作,分別詮釋不同時期的香奈兒女士,而這也是潔若丁四度在Karl的作品中演飾演香奈兒女士。

話不多說,先來欣賞這支首波預告,看完必須誠心地說:太讓人期待看到完整版了!

#onceandforever

#parisinrome

#chanelmetiersdart 

Teaser 1

 

Teaser 2

(15秒)

 

Teaser 3

(Classic版40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