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搶先知道!2016 Burberry早秋系列帥氣軍裝細節,英倫風再現

2016春夏時裝周才剛落幕不久,早秋系列也接著曝光!英國知名的傳統精品Burberry,品牌精神散發出濃濃的英倫風情,在2016早秋系列中依舊清晰可見,精緻的質感、經典的格紋圖案大方優雅!
搶先知道!2016 Burberry早秋系列帥氣軍裝細節,英倫風再現

Edit/Wow  Photo/Burberry

2016春夏時裝周才剛落幕不久,早秋系列也接著曝光!英國知名的傳統精品Burberry,品牌精神散發出濃濃的英倫風情,在2016早秋系列中依舊清晰可見,精緻的質感、經典的格紋圖案優雅大方!

早秋女裝系列中,在經典外套大衣上使用了非常強烈且豐厚的材質,包含雙層喀什米爾羊絨、軟毛皮草以及蕾絲等。並且強調軍裝細節設計,運用肩章、雙排釦、House Check格紋,呈現出品牌經典的英倫元素。下身方面則有訂製般的合身喇叭褲以及重新詮釋奢華的運動裝扮。

配件方面則是延續2016年春夏女裝系列主打包款之一的Burberry Belt包款,並在早秋系列推出了中型及大型的包款。運用麂皮、鱷魚皮、蜥蜴皮等材質,搭配英國織造品牌格紋圖案,經典雋永非常搶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