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ASAKI 摘下綺麗花園中一朵綻放的玫瑰 捎來歡欣鼓舞的聖誕佳節氣息

在這歲末年終的時刻,TASAKI 摘下珍奇瑰寶花園中一朵綻放奪目且驕傲的玫瑰,延續 Curiosity 奇珍瑰寶系列獨特而精緻的設計,幻化成珠寶中的墜飾、戒指與手環。邀你一同探索這充滿生命力的綺麗花園,憑藉佩戴著珍貴稀有的美麗,一同期盼歡欣佳節的到來。
TASAKI 摘下綺麗花園中一朵綻放的玫瑰 捎來歡欣鼓舞的聖誕佳節氣息

Edit/ Pc, Photos/ TASAKI 

在這歲末年終的時刻,TASAKI 摘下珍奇瑰寶花園中一朵綻放奪目且驕傲的玫瑰,延續 Curiosity 奇珍瑰寶系列獨特而精緻的設計,幻化成珠寶中的墜飾、戒指與手環。邀你一同探索這充滿生命力的綺麗花園,憑藉佩戴著珍貴稀有的美麗,一同期盼歡欣佳節的到來。

2015 年的 Holiday Collection,以珍奇瑰寶花園中,綻放時最為光彩奪目、美不勝收的獨特玫瑰為創作主題。宛如紙雕刻劃一般,以抽象化呈現外型俐落的玫瑰花瓣。從花朵向下筆直延伸的花莖上佈有利刺,這是 TASAKI 風格所設計出的時尚玫瑰主題珠寶。玫瑰呈現出兩種不同的風情,包括鑽石光芒令人印象深刻的華麗設計,以及展現出極具時尚感的簡潔線條設計。

圓形明亮式、矩形及三角明亮式的鑽石鑲嵌在直線的黃金鑲邊上,營造出神秘之美、散發摩登光輝的玫瑰。玫瑰花朵加上黃金鑲邊的輪廓,更能表現出立體感與時尚感,點綴其間的鑽石設計則增添了洗練的華麗風采。

守護玫瑰花朵的利刺則設計出像匯集鑽石散發出璀璨光芒、或是彷彿映照到紅色花瓣的華麗色彩般的項鍊、戒指及手環款式。對創意總監 Thakoon 而言,「現代女性是很複雜的,可能今天想優雅,明天卻想要酷一點」,一件兼具「優雅」與「個性」或具有多樣配戴功能的日常珠寶單品,絕對是現在女性必備的珠寶單品。TASAKI thorns diamond pave珍珠鑽石耳環以鑽石與珍珠做搭配,淨潤的白色突顯出配戴者的時髦品味。耳環擁有二種不同面向的佩戴方法,展現女性的百變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