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urberry耶誕影片進階版!邀你與全英國名人一起當主角

記得上次分享給大家的"Burberry 重磅出擊聯手全英國藝人獻上歲末形象廣告",許多英國知名的名人參與其中,在影片裡面閃耀的背景加上英國禁衛軍,以跳耀的方式拍攝形象廣告。現在!你也有機會能夠與明星們一同入鏡!
Burberry耶誕影片進階版!邀你與全英國名人一起當主角

Edit/Wow, Sasha  Photo/Burberry

上次介紹的Burberry歲末形象廣告,找來許多英國知名大咖參與其中,影片裡的閃耀背景加上英國禁衛軍,以跳耀的方式拍攝形象廣告,充滿歲末年終的歡慶氛圍!現在,你也有機會能夠與明星們一同入鏡,成為Burberry的影片主角!

Burberry 宣布推出「Burberry Booth」服務,採用 Google 提供的最新即時影片剪接技術,消費者與部分演出Burberry 節慶影片的英國全明星陣容的藝人,會在15秒的個人專屬版本影片裡一同出現。完成好個人專屬的影片後,「Burberry Booth」會立即傳送一個副本給你,還能在YouTube上分享和觀看。12月24日前到倫敦攝政街121號全球旗艦店,都能變成影片主角唷!

隨著「Burberry Booth」的推出,Burberry也在 YouTube上發表拍攝節慶廣告的幕後花絮。可以看見James Bay、Naomi Campbell、James Corden、George Ezra、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及Julie Walters分享拍攝影片的趣事及感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