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第十二屆台北魅力展已於11月15日圓滿閉幕

如同全球各地的大型時尚活動一樣,展間熱鬧上演的時裝秀和名人出席的鏡頭,是攝影師絕對不想錯過的場合。
第十二屆台北魅力展已於11月15日圓滿閉幕
前一分鐘,後台的所有人都繃緊著神經,刻意放慢呼吸的速度,是為了保持手感的穩定。甚至,如果不是攝影師的引導,恐怕模特兒也難擠出半張笑臉。下一秒,當秀幕升起,模特兒開始魚貫走上伸展台,觀眾注視欣賞著每一套華服,並且為設計師的創意讚嘆不已同時,站在後台的他們,內心裡也為這些回應喝采著掌聲。

第十二屆台北魅力展已於本(11)月15日圓滿閉幕,如同全球各地的大型時尚活動一樣,展間熱鬧上演的時裝秀和名人出席的鏡頭,是攝影師絕對不想錯過的場合。連續4天15場囊括華麗禮服、都會儷影、潮流功能、清新恬雅等風格的大秀,將近8,000人次聚集到松山文創園區見證與國際零時差的現場氛圍。

幕後擔任髮型及彩妝執行的團隊包括 hc hair culture、念慈李專業噴槍彩妝團隊所有的造型師們,因為他們為所有不同風格的服飾畫龍點睛才使造型得以完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