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路嘉怡現身 BVLGARI 高雄漢神巨蛋旗艦店開幕 演繹義式絕代風情

BVLGARI 全新旗艦店在 2015 年 11 月於高雄漢神巨蛋隆重開幕。路嘉怡於開幕期間蒞臨旗艦店上搶先鑑賞各式經典包款。身為穿搭達人的她,以優雅蕾絲上衣搭配 Midi Skirt 展現極具復古風情的精緻形象,搭配 Serpenti Forever 紅寶石葡萄酒色珍珠魚皮肩背包,舉手投足之間展現義式風華以及寶格麗獨有的奢華經典。
路嘉怡現身 BVLGARI 高雄漢神巨蛋旗艦店開幕 演繹義式絕代風情

Edit/ Pc, Photo/ BVLGARI 

BVLGARI 全新旗艦店在 2015 年 11 月於高雄漢神巨蛋隆重開幕。路嘉怡於開幕期間蒞臨旗艦店上搶先鑑賞各式經典包款。身為穿搭達人的她,以優雅蕾絲上衣搭配 Midi Skirt 展現極具復古風情的精緻形象,搭配 Serpenti Forever 紅寶石葡萄酒色珍珠魚皮肩背包,舉手投足之間展現義式風華以及寶格麗獨有的奢華經典。

此外路嘉怡也示範了 Serpenti Forever 海洋綠小牛皮手提肩背包與休閒造型的完美搭配,俐落大方的黑白造型再以海洋綠包款加以點綴,充滿活力也展現都會女性率性優雅的一面。

鍊帶包始終是時尚界不可或缺的經典單品,而寶格麗 Serpenti Forever 細緻精密的鍊帶,展現寶格麗歷史悠久的工藝精髓,宛若肩上的珠寶,深獲品味人士喜愛。今年寶格麗更以各式優雅包款讓人感染彷若璀璨流金般的奢華饗宴,成為打造華麗時髦 look 的絕佳選項。其中,最為懾人眼眸的莫過於 Serpenti Forever 系列,紅寶石葡萄酒色、霧銀色、海洋綠等派對色調,色彩紛呈讓人驚豔於寶格麗以創意再現珠寶多彩的絢爛絕美,皮革處理與完美工藝交織成年終奢華派對的最佳配角,再顯現寶格麗包款自外觀至觸感的極盡奢華風範。

全新旗艦店總面積約50坪,正門的金色大外牆,貫徹品牌追求卓越的精神和其源自義大利的獨有風韻。

正門金色幕牆

在形狀、顏色和模塊組合上,旗艦店正門外方的設計靈感都是源自於羅馬式建築和品牌的標誌性珠寶。金屬鱗片的設計使人想起Bulgari珠寶中所常用到的金屬材料,亦可把它視為以現代風格將18世紀繩形雕刻圖案的一次重新演繹。金屬鱗片以三種不同金色的凹凸葉片隨意舖砌而成,一同連合成為正門門面。

採用這個立體的反光金面設計能夠為正門門面營造出一個動感多變的視覺效果。無論是街道、天空、或旁邊建築物的細微倒影,都讓這些金屬的表面添上奢華。踏入晚間時份,隱藏在凹面的燈光統會在彎曲的表面上照出微光,再經過面層的反射後就會形成美麗的光芒。

辨認度極高的正門幕牆下方與品牌一貫的概念性設計一致,以現代生動的方式重新演繹了 BVLGARI 傳統和歷史之間的連接。而大量選用 Gris Pulpis 雲石、特拉尼石和絲造陳列櫃,令店面更顯輝煌,以最奢華尊貴的裝璜迎接客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