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參與時尚做愛心! Jean Paul Gaultier x FAIRTON 限量合作系列 幫助台灣病童實現夢想

FAIRTON 華敦國際集團為歡慶 60 周年,集團希望藉由這充滿紀念性的日子幫助台灣病童實現夢想,特別邀約「台灣喜願協會」一同合作慈善活動,並得到好友法國鬼才設計師 Jean Paul Gaultier 的鼎力支援,精心設計出三項 Jean Paul Gaultier x FAIRTON 60th Anniversary 限量商品。
參與時尚做愛心! Jean Paul Gaultier x FAIRTON 限量合作系列 幫助台灣病童實現夢想

Edit/ Pc, Photo/ FAIRTON 華敦

FAIRTON華敦國際集團為歡慶 60 周年,集團希望藉由這充滿紀念性的日子幫助台灣病童實現夢想,特別邀約「台灣喜願協會」一同合作慈善活動,並得到好友法國鬼才設計師 Jean Paul Gaultier的鼎力支援,精心設計出三項 Jean Paul Gaultier x FAIRTON 60thAnniversary 限量商品。

其中包含了塗鴉圖案上衣、兩件式真皮手拿包及索繩後背包,此限量商品銷售金額的 10% 將捐贈給喜願協會,參與時尚當下也能帶給重症病童快樂、希望和勇氣並實現美麗夢想。

 

 設計靈感

JeanPaulGaultier先生特別為華敦國際集團60周年設計了限量系列作慈善義賣,以標誌性的塗鴉文字連同 FAIRTON60 周年的Logo 及潮流文化元素融合到設計中。用色取材於華敦60 周年Logo 的配色,湖藍、螢光綠,螢光粉等主色調充滿著年輕的蓬勃朝氣,在圖案設計採用了設計師近幾年最熱衷的手繪塗鴉,看似凌亂的圖案,卻包涵了極富人道主義的呼聲:「平等博愛,尊重不同族群」。

Jean Paul Gaultier x FAIRTON 60thAnniversary 限量合作系列包括:兩件式真皮手提包索繩背包和上衣,每款都印有Jean Paul Gaultier先生設計的塗鴉圖案,值得珍藏。

 

關於「喜願協會」

美國喜願基金會(Make-A-Wish Foundation)創立於西元1980 年,在亞歷桑納州鳳凰城有一位罹患白血病的七歲小男孩 Chris 夢想著能夠成為一名警察,當地的一位警察及社區人士便熱心地為 Chris 完成他的願望:Chris 穿上警察制服、佩戴警徽,到街上去巡邏、開違規停車的罰單......像一位真正的警察去執行他的任務一般。幫助 Chris 實現願望的這一群人,感動於夢想成真為小男孩帶來莫大的喜悅與歡樂,體會到重症病童在辛苦煎熬的治療過程中也應有期待許願並享受美夢成真的機會,於是成立了喜願基金會來為重症病童圓夢,並積極地向世界各地宣導喜願的理念而擴展為國際性組織。

台灣喜願協會於 1994 年 月 30 日成立,我們期待藉由夢想實現的過程,讓病童享有美夢成真的喜悅,更希望透過家人的共同參與,凝聚愛與關懷的力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