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inda Huang 推出「無性別計畫」系列 讓獨具巧思的設計幽默的你的日常生活

Linda Huang同名品牌自2012年創立以來,因獨特自然幽默的創作方式聚集許多喜愛時尚與設計的生活同好者。本季推出「無性別計畫」系列,突破與翻新台灣傳統產業設計與製作的框架:將台灣的高品質認證機能料(內含 35% 回收咖啡渣)製作具有功能性的時裝;與來自台灣全球最大的髮梳製造商合作設計德國櫸木梳子項鍊﹔並與新銳時裝品牌 Londoneyes 合作鍊梳、手肩包、卡夾小皮件,冬季亦將推出全創作音樂專輯。
Linda Huang 推出「無性別計畫」系列 讓獨具巧思的設計幽默的你的日常生活

Edit/ Pc, Photos/ Linda Huang

Linda Huang同名品牌自2012年創立以來,因獨特自然幽默的創作方式聚集許多喜愛時尚與設計的生活同好者。本季推出「無性別計畫」系列,突破與翻新台灣傳統產業設計與製作的框架:將台灣的高品質認證機能料(內含 35% 回收咖啡渣)製作具有功能性的時裝;與來自台灣全球最大的髮梳製造商合作設計德國櫸木梳子項鍊﹔並與新銳時裝品牌 Londoneyes 合作鍊梳、手肩包、卡夾小皮件,冬季亦將推出全創作音樂專輯

「性別是人類最大的框架,是天生被賦予的限制。軀殼有限,但人類最珍貴的自主意識卻能無限大。」

無性別計畫不追求短暫的流行,追求深切雋永,要突破藩籬,滲透直入使用者的內心,撫平不快樂的情緒。計畫的概念,一系列的產品雖有固定型態,但卻是給予使用者最小的限制、最好的質料、最大的功能與使用自由。服裝風格簡約,並具有吸濕排汗、異味控制的保暖功能;包款打破方向限制,直式、橫式、上下左右都能自由使用;髮梳延伸運用德國櫸木天然原始的質感,成為時尚穿搭的長鏈配件。

無性別計畫讓時尚不再只是跟隨季節的潮流替換,而是能給使用者最大的便利與創造更多的風格與選擇,跨越框架、時間、空間,表達現代人在有限框架裡的自主意識,一種隨心自在的生活態度。

 機能太空大衣 (深海藍、亞麻灰) 大人版 NT 4,580 / 兒童版 NT 1,880 

機能太空大衣的多功能口袋為設計主軸,滿足現代人對於收納、雙手縮進取暖等的時裝需求。口袋依照鍊梳、手肩包形狀而設計,讓大衣能將系列產品整合為一,成為無性別系列產品的終結站–家。而在一片灰暗的秋冬色彩,口袋另以銀色、黑色緹花布創造視覺的豐富性,展現明亮飽滿心情。

 機能太空上衣(深海藍、亞麻灰)$1,580

本季以台灣製造的高品質認證機能料(35%回收咖啡渣)做一系列男女與兒童的設計時裝,以深海藍與亞麻黃為顏色主調,功能吸濕排汗、異味控制、輕薄保暖。「誰說機能料只能做運動服?」打破機能料因應運動而生的功能性思維,Linda 的機能太空上衣以 oversize 的剪裁,建構硬挺的輪廓,巧思將面料「反」過來使用,外滑內毛,再以暖毛內裡材質刻劃出大衣與上衣的輪廓線條,創造視覺的流動性,與活潑的律動感,讓運動料也能是時髦時裝。

 

 全皮手肩包 (牛皮原色、墨黑) / NT 2,280     

「不浪費、不累贅、不囉嗦,越簡單越聰明!符合現代都會型態的手肩包!」Linda說明,手肩包線條雖然簡潔平淡,卻蘊含最順手舒服的細膩心思。材質使用上等頭層直揉牛皮,細緻觸感擁有無可取代的光澤與質感。極具特色的「長條形狀」、「雙開拉鍊」能多方向的活用。揹帶長度經過精密測量,剛剛好落在最舒適的腰間位置,能是頸掛包、側背包;不必擔心收納!揹帶捲起纏繞扣上,也能是手拿包,隨著各式日夜場合,變化多樣的風貌。

 全皮卡夾 (牛皮原色、墨黑) / NT 680 

「初次見面,您好!」不必再手忙腳亂翻拿名片,卡夾底部的方形缺口設計,符合大拇指尺寸,輕輕一推,名片輕鬆寫意遞出,型塑俐落的第一印象。

 鍊梳 / NT 680

「越簡單、越經典,越需要職人的專業,成就完美細節。」與 Pandora's 世界最大的髮梳製商品牌,梳子本體使用德國櫸木,堅持每一道齒梳的方正九十度直角,正經又帶點復古。再透過老師傅手工製作、打版、研磨,歷經十幾道傳統手工程序的木製工法,有溫度的手作質感與天然木紋觸感,配上霧青古的不銹鋼長鍊,賦予鍊梳冷靜與熱情兼具的態度,每一把都獨一無二。

擁有時髦的衣物配件,也要擁有自在開心的好品味生活。Linda Huang 的「無性別計畫」系列,讓獨具巧思的設計幽默的你的日常生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