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酷炫的夜騎守護者, LIFEPAINT噴劑塗料值得你擁有!

騎乘自行車在台灣來說是很普遍的運動及生活型態,但在夜間騎乘時就要小心因光線昏暗造成的意外事故,VOLVO 與來自瑞典的知名反光噴漆「ALBEDO100」共同研發,可以噴在任何騎乘載具上。
超酷炫的夜騎守護者, LIFEPAINT噴劑塗料值得你擁有!
騎乘自行車在台灣來說是很普遍的運動及生活型態,但在夜間騎乘時就要小心因光線昏暗造成的意外事故,VOLVO 與來自瑞典的知名反光噴漆「ALBEDO100」共同研發,可以噴在任何騎乘載具,如:單車或機車上,平時在日光下是完全隱形,當夜晚被車輛頭燈照射時,則會產生亮白色反光的無毒「LIFEPAINT」塗料,幫助夜間騎乘的騎士讓活動更加安全。
 
「LIFEPAINT」遵循VOLVO零事故的願景,採取和一般市售的反光產品不太相同的先進科技塗料噴劑,噴灑在身上時,噴劑中的反光微粒會像膠黏在一起,不傷及衣物與交通工具本身,清洗非常方便,使用起來既時髦又安全,以無法忽視的明亮視覺來提醒駕駛注意你的身影,輔助開車駕駛能即時留意路上騎士降低肇事率,騎車的人也同時享有安全的守護。
 
在擁有眾多愛好自行車運動與機車族的台灣,Volvo Taiwan 獨家販售的無毒「LIFEPAINT」塗料,讓加強行駛安全這件事,變得又酷又實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