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HOE PLUS Luxury, 打造鮮明多變的足履風情

SHOE PLUS今年秋冬以「SHOE PLUS Luxury」進駐微風信義店2F,希望傳達更精緻的複合式女鞋品牌概念。
SHOE PLUS Luxury, 打造鮮明多變的足履風情
SHOE PLUS今年秋冬以「SHOE PLUS Luxury」進駐微風信義店2F,希望傳達更精緻的複合式女鞋品牌概念,首度引進設計師精品品牌「LOEFFLER RANDALL」,許多好萊塢名人如:Selina Gomez、Gwyneth Paltrow、Mandy Moore、Lily Collins 和Rachel Bilson都是LOEFFLER RANDALL的忠實粉絲。
 
LOEFFLER RANDALL的多款高跟鞋款式,表達都會女性的另一種時尚訴求,同時留意到季節需求,像美國知名歌手Selina Gomez穿上今年LOEFFLER RANDALL秋冬新品高跟包鞋,就以馬毛材質提供秋冬微保暖的風格,美麗且不受寒。
 
跳出鞋款框架  經典包款成就配件風華
除了鞋款有出采表現外,LOEFFLER RANDALL完整且精緻的配件也不惶多讓,期望讓女性在造型上呈現畫龍點睛的效果,特別引進品牌經典騎士包及皮革束口水統包,俐落的造型及簡單的配色,成為冬季IT女孩的穿搭首選。而來自澳洲的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此次推出微風信義獨家款,依舊維持澳洲頂級羊絨材質,並用兔毛、狐狸毛等來作為裝飾,並有高跟系列、樂福系列及長短靴款式可供選擇,讓整個冬天都能展現不同的奢華時尚保暖穿搭。
 
另外,來自英國的Cocorose London,此次保留英倫專屬的優雅風格,獻出全台獨家商品:限量義大利手工鞋。以清新的色系為主要色調,如:水藍色、桃紅色系,跳脫一般對於冬季的暗色基調,全程於義大利手工製作,並選用上等的牛皮等材質,展現完整的歐洲工藝美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