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每一款都想收藏!UNIQLO打造5款台灣地標馬克杯

自2010年來台至今已有五個年頭,UNIQLO登台五週年之際,獻出一系列歲末好康就是要陪你過冬。
每一款都想收藏!UNIQLO打造5款台灣地標馬克杯

Edit/Sasha Photo/UNIQLO

 

自2010年來台至今已有五個年頭,UNIQLO登台五週年之際,獻出一系列歲末好康就是要陪你過冬。

五年來積極在台灣展店的UNIQLO,除了提供日本原汁原味的服務品質,也適時融入在地化,聆聽消費市場需求,像先前推出的機車族暖褲折扣計畫,就相當貼近台灣消費者的通勤習慣。為慶祝登台五週年,UNIQLO推出為期七天的折扣感謝祭計畫,從12/4-12/10到店消費,皆可享有機票大獎天天抽、單筆滿$2,000就送五週年限量馬克杯…等多項慶祝活動。

但現在,marie claire就要搶先送你這系列非賣品的限量馬克杯!經典的UNIQLO紅白配色,仔細瞧瞧便能看見摩天輪、女王頭等知名台灣地標在上頭,極具收藏意義,可愛極了!

 

【留言送UNIQLO限定馬克杯】

現在只要留言一句送給UNIQLO五週年生日的祝福話,最用心留言的五位幸運兒就有機會可以獲得。

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12月1日~12月4日 23:50pm留言截止

◎公布得獎:12月7日

◎領獎時間:12月14日~12月18日,早上9點至傍晚6點

◎領獎方式:僅接受得獎者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櫃檯領取,每人限領一個(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無提供郵寄方式,逾期恕不受理,視同放棄。

◎請下列得獎者於12月11日 23:50pm前,私訊本粉絲團告知領獎人(或代領人)真實姓名,以供領獎時櫃檯人員核對身分,逾期恕不受理,視同放棄。

◎五款設計皆不同,隨機出貨不挑款。

◎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中獎訊息。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得獎名單:

Tiffany Chang

Juana Cheng

Iris Hsu

Imogen Wu

Evan Long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