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AMPER「 Metal金屬搖滾」系列, 全新體驗都會龐克風格!

2015秋冬推出「Metal金屬搖滾」系列,便以永不過時的黑色為設計基礎,以各式復古經典鞋款為謬思,運用不同紋理、形狀,在色彩與鞋底之間自在轉換比例,打造嶄新都會龐克鞋款面貌,即便是專為女性設計的Hanna、Wanda、Myriam鞋款,依舊不改其獨特率性獨特風格。
CAMPER「 Metal金屬搖滾」系列, 全新體驗都會龐克風格!
龐克文化與其代表符號象徵,隨著時代不停演進,依舊雋永經典。西班牙舒適工藝休閒鞋品牌CAMPERM,在2015秋冬推出「Metal金屬搖滾」系列,便以永不過時的黑色為設計基礎,以各式復古經典鞋款為謬思,運用不同紋理、形狀,在色彩與鞋底之間自在轉換比例,打造嶄新都會龐克鞋款面貌,即便是專為女性設計的Hanna、Wanda、Myriam鞋款,依舊不改其獨特率性獨特風格。
 
CAMPER Hanna以極簡鞋面設計搭配富有時尚感的亮金屬鞋跟,展現乾淨俐落時尚女人味,從經典瑪麗珍鞋款到時尚短靴、踝靴,很適合與今年秋冬依舊風行的寬褲或長襬過膝裙等復古單品相互搭配,時髦多元的休閒裝扮能讓你品味更為跳脫出眾。
 
CAMPER Wanda則是以復古登山鞋款為靈感,存在感十足的粗厚鞋跟與鞋底,能在行走間提供極佳的穩定度和時尚感,鞋面交叉飾帶設計的小巧思,展現別緻的足下時尚樂趣,搭配到明天春夏仍是人氣單品的70’s丹寧喇叭褲、或80’s的童趣俏皮個性吊帶褲及塗鴉風趣味丹品,都能突顯另一種女性獨有的休閒主張,亮麗又迷人。
 
CAMPER Myriam鞋跟有著充滿女人味的7公分高度,在CAMPER特別設計的ABS填充輕量穩固粗跟下,走起路來輕鬆自如一點都不吃力,搖曳生姿的美麗模樣完全不需拿肢體痠痛來交換,與合身過膝裙、皮衣、甚至是正裝穿搭都十分相契,可盡情享受讓下半身變得修長,行走又輕盈自在的時髦Style。
 
一向以完美結合人文歷史與現代意涵,展現獨有生活美學的CAMPER,將擅長的品牌內涵,完美塑造出不張牙舞爪卻充滿意識的新式都會龐克風格,不管你是喜歡強烈帥氣叛逆造型,或是優雅低調的當代潮人穿搭,都能在本季CAMPER的創意鞋履作品中,找到適合個人態度的「腳色」,迎接冷冽冬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