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歐美媽咪們給寶寶最清新、舒適的穿搭全靠BENSIMON帆布鞋

大人、小孩愛到破表!百變舒適的法國輕時尚品牌BENSIMON,早就是許多歐美媽咪跟寶貝們的日常穿搭,豐富的色彩、舒適的材質讓人無法不愛上它,早就深受好萊塢名人及英國皇室的熱愛。
歐美媽咪們給寶寶最清新、舒適的穿搭全靠BENSIMON帆布鞋

Edit/Wow  Photo/BENSIMON、BENSIMON Instagram

輕時尚品牌BENSIMON,早就是許多歐美媽咪跟寶貝們的日常穿搭,豐富的色彩、舒適的材質讓人無法不愛上它,早就深受好萊塢名人及英國皇室的熱愛。

擅長運用色彩訴說旅遊的奇異經歷,用天然的面料製作更是貼近人心,浪漫又隨興的風格精準呈現出品牌DNA中灑脫不受拘束的靈魂。2015年冬季基本款,以印地安夏日為題。有神賜禮物之稱的「印地安夏日」,意指進入寒冬前沐浴於陽光中所帶來的短暫溫暖,即使在寒冬中也能感受到一絲絲的活力熱情。全系列使用溫暖的大地色系,將飽和的色彩與原始的風情融合在系列中,具有獨特、率性的魅力;除了基本款外,毛毛鞋款也是不能錯過,內襯毛絨柔軟包覆雙腳,褪去冬日的寒冷,為日常生活點綴出迷人風采。

想像歐美媽咪給寶貝最時髦、舒適的風格!BENSIMON不管是搭配氣質小洋裝、或是休閒上衣短褲都可以讓家中寶貝展現最亮眼的穿搭!還能跟寶貝一同來一款親子鞋裝扮,走在街頭絕對可以羨煞不少旁人的目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