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這些賣翻天的電影,原來都有一個共通點....

讓每一秒銘記永恆的瞬間,這是世界頂級製錶品牌 Jaeger-LeCoultre 積家與電影界共同懷有的價值觀和使命。長久以來,積家與電影業始終保持著深切的情誼,滿懷激情地支持並推動電影藝術的傳承與發展。不只在許多國際知名影展看見積家的努力,更可以在許多電影中看見積家腕錶的蹤影,使得角色性格更具張力及獨特魅力。
這些賣翻天的電影,原來都有一個共通點....

Edit/ Pc, Photo/ 積家

讓每一秒銘記永恆的瞬間,這是世界頂級製錶品牌 Jaeger-LeCoultre 積家與電影界共同懷有的價值觀和使命。長久以來,積家與電影業始終保持著深切的情誼,滿懷激情地支持並推動電影藝術的傳承與發展。不只在許多國際知名影展看見積家的努力,更可以在許多電影中看見積家腕錶的蹤影,使得角色性格更具張力及獨特魅力。

積家腕錶在電影中常由感染力強或深具影響力的角色配戴:

 天菜大廚 Burnt 

由丹尼爾・布爾(Daniel Brühl)飾演的 Tony 配戴積家雙時區翻轉系列腕錶 Reverso Duo,與其餐廳經理人身份相得益彰。

 

 大法官 The Judge

其他像是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更可以說是積家品牌最佳擁護者。在電影大法官(The Judge)中小勞勃・道尼飾演的 Hank Palmer 法官,便配戴積家極限運動大師腕錶系列中的深海傳奇計時腕錶 Deep Sea Chronograph

 

 鋼鐵人 2、3 Iron Man 2、3

AMVOX3 Tourbillon GMT 雙時區陀飛輪腕錶、AMVOX5 World Chronograph 世界時區計時腕錶

而在鋼鐵人系列電影中,他也配戴積家腕錶演出。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

另外像蝙蝠俠三部曲當中,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飾演的 Bruce Wayne,則配戴積家經典大型翻轉系列日期腕錶 Reverso Grande Date,襯托經典紳士氣息。

 

電影中的腕錶不只是華麗的配件,同時也與角色個人特色及魅力的表徵。積家腕錶雅緻內斂,深富意涵,更將角色的性格鐫刻於觀眾心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