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寶格麗 BVLGARI ‧ 羅馬-永恆靈感」重現羅馬帝國極致饗宴

寶格麗 BVLGARI 於日前在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盛大舉行「寶格麗‧羅馬-永恆靈感」特展開幕慶派對,當日嘉賓好萊塢女星麗芙泰勒(Liv Tyler)以一席優雅深 V 黑色禮服,佩戴寶格麗 Serpenti 系列頂級讚石項鍊及珠寶表,展現非凡氣勢、格外亮眼,更身兼主持、引領眾時尚名流,從寶格麗 BVLGARI 傳世巨作窺探俯拾皆是藝術的永恆之城-羅馬。
「寶格麗 BVLGARI ‧ 羅馬-永恆靈感」重現羅馬帝國極致饗宴

Edit/ Pc, Photos/ BVLGARI

寶格麗 BVLGARI 於日前在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盛大舉行「寶格麗羅馬-永恆靈感」特展開幕慶派對,當日嘉賓好萊塢女星麗芙泰勒(Liv Tyler)以一席優雅深 黑色禮服,佩戴寶格麗 Serpenti 系列頂級讚石項鍊及珠寶表,展現非凡氣勢、格外亮眼,更身兼主持、引領眾時尚名流,從寶格麗 BVLGARI 傳世巨作窺探俯拾皆是藝術的永恆之城-羅馬。

品牌亦巧思安排 Harley Viera-Newton 的頂尖DJ Show,在音樂歌詠中讚嘆寶格麗 BVLGARI 40 件令人心醉神迷的曠世藝術,匠心獨具的將羅馬輝煌歷史、宏偉古蹟以及林立各處的紀念碑與雕塑作品,幻化成寶格麗不朽經典元素,包括鑲有五枚羅馬帝國銀合金古幣的雙色黃金項鍊、1969 年設計、取材自文藝復興時期建築-德拉羅韋雷宮(Palazzo della Rovere)之正八角型拱頂結構的祖母綠紅寶鑽石項鍊,還有以羅馬戰略要塞-亞壁古道(Appia)為構想藍圖的 Bib 彩色藍寶鑽石項鍊等。另外設有羅馬古董藝術展區,展品包括大理石半身像、稀有古幣等。

 

寶格麗沉醉羅馬取之不竭的永恆靈感 臻至體現頂級義式奢華饗宴

「寶格麗羅馬-永恆靈感」特展開幕私人晚宴,隨後也在烟草大亨詹姆士 B. 杜克(James B. Duke)故居舉行,以羅馬酒神巴卡那(Bacchanal)之名華麗設宴,女星麗芙泰勒(Liv Tyler)和寶格麗北美總經理丹尼爾帕爾特里奇(Daniel Paltridge)IT GirlDJ、國際名模等時尚人士,圍繞在散發淡雅花香,由常春藤、葡萄樹、柑橘、絲柏樹所營造出的鬱鬱蔥蔥景致裡。餐桌擺設中間是五顏六色的傳家寶果實,彷彿重現義大利畫家卡拉瓦喬栩栩如生的靜物畫,而佛羅倫斯手工吹製水晶玻璃杯盤,蝕刻飾以 18K 金華麗花紋臻至體現義式奢華。此外,還特別向阿里阿德涅藝廊(Ariadne Gallerie)商借、陳設公元三世紀古羅馬、描繪秋季豐收的馬賽克鑲嵌畫作。使得身著高雅半透明薄紗禮服、佩戴花冠頭飾、搭配寶格麗珠寶的嘉賓,有如時空錯置,彷彿重現羅馬帝國極致饗宴。

收藏